2009年1月20日星期二

宝贝描述页面顶级技巧-不用软件轻松批量修改

      技巧之一、宝贝描述模板里面插入的图片,使用稳定的空间存储,要有FTP功能。免费的、小公司的慎用,因为这样的空间不知道什么时候就无法使用了。
        技巧之二、宝贝描述模板中,掌柜联系方式、购物须知等,建议用图片格式。理由如下:比如掌柜的电话换了,难道重新编辑所有的宝贝?有人说用淘宝助理批量修改,这样容易丢失销售记录的。看看我怎么做的:我们直接修改相关的图片,然后用FTP上传,几分钟搞定!(*^__^*) 嘻嘻……简单吧。。。。
        技巧之三、宝贝描述模板里面插入的图片,把width、height信息去掉。这主要是为了方便以后图片的更新维护。比如模板顶部的banner原来是760*100,我想变高点,变成760*200的,用淘宝助理批量修改宝贝描述?其他软件都没我这个方便哦,我只说最简单的:直接修改原来的banner图片,然后用FTP上传,效果马上看到,容易吧。。。。
        技巧之四、宝贝描述模板里面插入一些备用的图片位置。这主要是为了方便以后添加一些其他信息。比如店里搞促销活动,我想在宝贝描述的最上面打上横幅,让逛我的店的人都能看到。在这里,我还是只说最简单的:直接修改原来在顶部预留的图片,设计好促销横幅,用FTP上传,客人马上看到,Easy吧。。。。
        应该还有一些技巧的,一时没想起来,留着位置,更新。。。
【蓝爱友情提醒】其他注意事项:
        一、宝贝描述模板使用的图片不要太大,这样会影响宝贝页面打开的速度,这样容易丢失客户哦。
        二、不要使用免费空间、免费相册。万一图片无法使用了,麻烦就大了。
        三、图片存储空间也不贵,国内空间的成本价格1M是1毛钱左右,但市场价格没这么便宜,呵呵,30元买100M已经不错了。AD下,我这里有比较优惠的空间哈,需要的找我哦。。。
        四、一般购买了空间会送你个二级或者三级域名,这种域名非常稳定,个人感觉比较适合长期使用,毕竟不需要自己出钱,也不会出现域名过期被抢注的现象。有经济条件的朋友,当然可以自己购买顶级域名,然后解析到空间,就可以使用了。AD下,我这里也有域名卖的,需要的找我哦。。。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