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7日星期六

巧用小道具,拍出好照片

背景:首先,图片的背景选择,因为我的宝贝都不是大件物品,所以背景选用彩色的卡纸就够了,大概1元钱一张,文具店就有售,其实在选择卡纸之前,我也买了好几块布料来做比较,最后还是卡纸效果最好。

装饰品:买上两朵太阳花,材料应该是丝光绒的,有少少反光,问题不大

光线:很多朋友都因为拍出好照片一定要专业的设备,专业的相机,专业的灯光等等……其实不一定哦,我只是用了自然的太阳光,有什么灯能比太阳的光更亮呢!

当当当当,材料准备完毕,展示——

好啦,东西都准备的差不多了,下面就拍摄来看看吧!

唉~可惜现在已经是下午了,太阳也去偷懒了啊……没关系,我们还有photoshop这个强大的朋友啊,哈哈哈哈(请大家54我间歇性抽搐,哈哈)

只要我们在ps里面小小的调整一下,就完全搞定啦。我本人不太倾向用曲线来调整,因为会过度锐化,比较失真。只要调一下亮度和对比度就行了!

好啦,来看看我们调整后的效果是怎么样的吧

 

看,效果还不错吧,是不是很可爱,很吸引人呢?!

(*^__^*) 嘻嘻……这样就结束了么??当然不!因为我们还要给宝贝继续美化美化呢,加上我们的店铺名称logo等等的东西。

因为我只是普通的淘宝卖家不能使用旺铺,图片也只能在像素500*500之内了

好啦,下面展示我的最终成果

今天就先讲到这里吧

淘宝热门商品: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