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7日星期六

轻松给图片打水印,加相框

开网店呢,离不开图片,图片漂亮浏览的人就多,店主都知道这个道理。图片不但要拍摄效果好,制作的好也是重要的。而且如果要防止被盗用的话,最好加上水印哦,PS对于一般的新手来讲,太难了,怎么办呢。
   我来给大家介绍一个吧,拍拍乐相册(www.886.cn)上传之前就可以批量处理图片加水印了,非常方便!!


   下面我就给大家演示下:

【第一步】:注册拍拍乐帐号,下载客户端,登录。
1.点击首页,选择上传相片,视频:
 

 

2.(还没有相册的可以新建一个相册,有相册的可以点击你想上传到的相册):按下一步,就会出现以下的画面咯

 

 
 

3.你可以在左边选择要上传的本地相册,点开,图片就会显示在上方的框框里,选择要上传的照片(添加或添加所有)。然后可以选择批量处理图片。


4.在加水印之前,我先修饰下图片,我选择的是批量加相框:


有很多相框啊,就看你喜欢了!


好了,加上了,批量的哦,速度很快:


5.然后可以编辑照片咯,这个也可以在加相框前进行,随你喜欢了:


你可以选择调整相片的大小,亮度之类的,很多:

6.下面就讲到本文的重点,加水印,水印是很重要的哦,为了防止别人盗链我辛辛苦苦做的图:


同样,在批量处理图片中选择批量加水印,对于新手来说,要新建水印哦:


至于水印参数设置,就选择透明的背景,大小默认就好了,反正到后面也可以调整:


我选择的是制作个性图章中的圆形图章哦,喜欢的也可以自己添加文字,图片等,(也可以将自己在PS中做的水印加载到拍拍乐中,方便批量加水印)之类的:


在基本设置里根据自己的需要设置一下就好咯。我设置了透明度和位置(正中)。


按确定后水印就加上了调整好大小,位置,怎么舒服怎么来,我选择的是指定相对位置,移到了首饰的链子上,又不影响图片的美观,而且别人要去我的水印也没那么容易,水印大小可以按图片的比例调整:

确定做好后,点击开始添加。就可以在你选择的所有图片上批量添加水印了。(记住哦,水印加上后就很难去掉了,所以有需要的用户要在自己的电脑上保存原图哦)。


OK!批量上传,哈哈,就要看到劳动成果了!!

 

 

大家可以看看我做的,大概就几分钟的样子,是不是很方便呢。
 

淘宝热门商品: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