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6日星期一

60岁老妈淘宝月赚两万!

前些日子忙的不可开交,想着退休后赋闲在家的老妈,目前是唯一可以百分百信任的帮我忙的人.我那孩子一般人没法带,长期奔波在高速上对她身体极其不利.于是请求老妈来帮我.可是短信电话的五次三番催促,老妈就是迟迟不肯露面.老妈生活在上海,离我目前的城市距离四小时.我怎么就觉得老妈在地球的另一边,不然怎么万般呼唤始终不肯来呢?无奈的我只能给老妈发了条抱怨的信息,老妈终于姗姗到来........

    那两日我们终于体会到家的温暖,有老妈的幸福.可日子过的实在太快,老妈帮我们看了一天店,夜里我们赶长路回来后老妈就急着第2天要回去了.我和先生感到很纳闷,那么久没看见老妈,是不是我们太忙没有招待好,还是老妈觉得我们太忙不甘心打扰呢?不对呀,老妈是自己人,应该是我们越忙她越应该帮我们呀.怎么看我们现在这样的状况还急着要走呢?
    怀着抱怨我坐在电脑前开始打牌,老妈马上凑过来问我的电脑怎么连接,我没好气的说电脑连接了你要干什么?老妈不慌不忙的登陆进了淘宝,查看自己的帐号,然后说款已经汇进了,明天一定要发货,不然有失诚信!我和先生被老妈的话搞的云里雾里,以为老妈今天看店给我们做了笔生意.凑近一看吓了一跳,天哪,一个不认识的帐户上全部显示着交易额,最大的一笔1万余元,其他几笔6.7千的,最小的也2千多!我和先生惊讶的象看外星人一样围住老妈盘问起来.......
    原来老妈已经在淘宝开店半年有余了.弟弟是国际航空公司的空乘.专门跑日本,韩国,马尼拉这些航线.平均2天一趟,每次出去都带回来一些化妆品,保健品之类的.然后卖给淘宝开店的卖家,时间一长积累了一批不错的老客户.这些客户有上海本地的,有外地的,货一到马上被抢购一空.本地的有些卖家开车上门提货,外地的一般把钱先划过来,老妈查看帐户后给人家寄货,所以老妈每天都忙的不可开交.老妈说由于弟弟带的货许多的免税的,卖给淘宝上的卖家自己每趟都有2.3千的利润,而卖家卖出去还有这么些利润可以赚,所以现在客户越来越多,弟弟每次都不给自己家带东西,全部给卖家带货了.现在每月的利润都在2万以上.难怪我已经有半年没有收到过弟弟送给我的化妆品了,原来赚钱重要啊,汗!
  老妈说帮我开了一天店,很累,而且问的客户也不多.觉得我们赚钱很辛苦,劝我放弃目前的生意,让弟弟带货我在淘宝开店,其他的供货商慢慢回绝他们,让我接手做!再汗@目前我的生意是我和先生苦打苦拼3年建立起来的,一天没生意没有关系,一个月没有生意都没有关系.只要路选对了,成功只是迟早的事情.我佩服老妈的同时也笑她:燕雀岂知鸿鹄之志!!!
  老妈第二日又匆匆赶回了上海,望着她年迈的背影,我知道妈妈老了.老妈一辈子教书,工资从30多元到今天退休后的2千多元,老妈养活了我们一大家人,还有了一些积蓄给我的爷爷奶奶送终,给我们姐妹嫁妆,现在唯一的弟弟尚未成家,在上海这个高消费的城市老妈尽量节省希望在弟弟成家的时候能够帮一把.现在有了这个生财之道,老妈甭提有多高兴.经常看见网上有人说,40岁的人创业晚吗?50岁以后还能干什么?现在我的老妈用60岁的高龄月入2万.虽然是天时地利人和,但谁又能不说是现在的政策好,机会多呢?
   感谢淘宝,虽然我没有受益,但我的老妈能够在60岁时还能有您这个舞台赚取人生的又一桶金,对我们这些做儿女的来说,是多么大的安慰和欣慰啊!老妈,祝您生意越来越好,客户越来越多!也祝您在生意的乐趣中健康,快乐!

淘宝热门商品:
 

 

义乌三冠店→大量贩の热销女性用品(零售+批发)

 

228.00 元 

【专柜正品 超值之选】 JACK JONES/杰


来源:淘宝,购物经验分享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