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6日星期一

新买家怎样买最便宜

上周五江苏有个客户买了两双童鞋,我可高兴了。我原来一直是走上海依希艾斯(原中诚快递的),但是买家说她们那边这家是比较慢的,和我商量换申通快递。因为是特价商品,买家人很好自愿加快递费,共付了8元的快递费。我看买家这么好说话,我也很爽快地表示一定从申通走,如果快递费不够的话不管多少超出部分由我承担。因为我是新手,还从来没从申通走过,对于申通的价格不了解。晚上快递公司来收货,说是因为两双鞋要算两件货 ,一共15元。我觉得好贵啊,还价后12元成交。(嘿嘿,当时真是太不懂行情了)申通送货速度确实是很快,周五晚发出,周六就收到了。(这点是不错的)周六晚顾客和我商量说要换货,自己出快递费,我同意了。我又根据快递号联系的送货的人,说快递我拿到后同一个地址我还要发一件货,结果又给我报价15元。后来我想起淘宝上有推荐物流,仔细查了一下只需要6元就可以了。呵呵,而且淘宝上的推荐物流有好几个,价格也都还比较优惠的,新买家没有很大的物流量用推荐物流是很不错的。我从来没在网上下过物流订单,就和申通的旺旺聊了一下,请教了具体的操作细节,得到了比较满意的答复。下单后在约定的时间给我送货的业务员也来了,货验收完毕后就把我要送的货给了他,并安淘宝上物流的价格付了6元钱。哈哈,这一下省了6元钱,要知道本来特价商品就不赚钱,这6元省下来真是不好说啊,太高兴啦!淘宝真是不错,既给大家提供了一个交易平台,又为买卖双方着想,谈了好几家优秀的物流公司,给大家都提供了极大的方便。淘宝被称之为最好的电子商务平台,真是名符其实啊!

淘宝热门商品:
 

 

Оo*Оo*Оo淑芳阁_苗条姿_最有效的减肥瘦身与丰胸专卖店

 

145.00 元 

八心八箭瑞士钻石六爪旁镶钻经典钻戒指


来源:淘宝,购物经验分享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