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7日星期二

怎样把宝贝拍的漂亮

其实也是老调新弹了.

淘宝论坛关于怎样帮宝贝拍照、做图说的都很详细了!

这次我只是想说一些自己摸索出来的小小心得.

在淘宝开店以来,最困绕我的就是拍照、做图!

别看我是画画出身,但对这类的宝贝拍照、照片处理

却是摸不到门边!

每次看到别人宝贝的漂亮图片,口水都流的老长,羡慕的发疯!

看的多了,拍的多了,慢慢的有了些小心得.

这里就写下来与大家分享,希望对各位新手有些许帮助!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首先,说说照片的构图.

构图是给人整体的第一直观印象,这是很重要的

三角型的构图给人稳定的感觉

四角型的构图给人协调的感觉

从这两方面下手,结合你的宝贝,选择适合你宝贝的构图方式

其次

在给人第一直观印象以后

就要告诉别人,你这张照片所要表达的是什么

这就涉及到主与次

拍照的时候要注意突出重点,也就是你要卖的是什么宝贝

其他的配件只是作为陪衬出现

再次

是色彩搭配的协调

一张图,怎么样给人以美感

最重要的一条当然是色彩!

但不是色彩鲜艳就会有美感

一般来说,整幅照片,要有主色调,次色调,点缀色调

比如,一件红色的冬衣,要表达出温暖的感觉

就要用暖色系的颜色来陪衬

最后

想说下宝贝造型的问题

比如一件长袖的衣服,如果把袖子平铺,拍出来的效果就很死板

做一些简单的造型,效果就会上升很多

可以把袖子卷起来啊,放一个小包在袖子卷起处

做成挽包的造型等等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要说的暂时就这些

真心希望能帮到各位!

我自己店里的图片还很凌乱很丑

实在抽不出时间去弄

嘿嘿,告诉大家一个小秘密

我店里的名言是卖质量、卖款式,不卖图片

哈哈!

其实是自己懒啦,哪有买家不看图片的呢

淘宝热门商品:
 

138.00 元  

免邮-七色瘦减肥胶囊-店主亲试劲减30斤前后照片

 

80.00 元  

托玛琳厂家直营店

托玛琳预防富贵病;脂降压降糖减肥 活效清肠杯 一馈赠佳品限量版


来源:淘宝,购物经验分享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