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7日星期二

新版旺铺装修教程旺铺店铺招牌的使用

新版旺铺装修教程~旺铺店铺招牌的使用


店铺招牌所在的位置,如图所示:


步骤1:在旺旺面板上找到“我的淘宝”管理入口,如图所示:



步骤2:到店铺管理后台找到“管理我的店铺”按钮,进入“基本设置”界面,如图所示:


“管理我的店铺”按钮指示图


“管理我的店铺”可视编辑页面


步骤3:在“管理我的店铺”可视编辑页面中找到“招牌区设置”按钮,如图所示:



在弹出的店铺招牌设置窗口中进行设置,如图所示:

淘宝热门商品:
 

98.00 元 

08新款 日式V领子二件套+黑色领带假二件套 本店热销款

 

59.00 元 

doob多布-皇冠商铺机器猫一家现货供应


来源:淘宝,购物经验分享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