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5日星期日

开网店心得

1、对社会的期望值要适可而止。廉价的东西好卖,因为大家都会比较,尤其在网络上,鼠标一点就知道全世界同类物品的价格了。要做到价廉物美,才能把生意继续做下去,到最后“心狠手辣”人往往都赚不到钱。 我的包,几乎是零利润在销售,卖很好的东西,赚很少的钱,这样,才能迅速提高信誉度吧?

      2、赚钱不容易,要省着花。做了一周,终于明白了赚钱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尤其是赚完全靠自己的钱,不靠在单位混日子,不靠亲戚朋友,完全在市场规律里靠自己打拼,这样的钱真的很不好赚!于是,漫天撒钱的习惯终于收敛,甚至是彻底改变了。

      3、多做一点事,不容易胡思乱想。虽然开网店很辛苦,但它彻底把我从苦恋的旋涡里解救了出来。我开始学会了如何放弃他,一个人很努力地好好生活。

      4、无论做什么,都要全心全意。虽然我是兼职在做,没有办法只把精力放在一件事上,但无论如何,都要尽量做到全力以赴。

      5、朋友很重要!你即便再有本事,也不可能什么都由自己一个人来完成。感谢所有帮助过我的朋友

淘宝热门商品:
 

25.00 元 

重庆女人香专业减肥丰胸网~一品婷/美姿姿/脱脂减肥*批发代理

 

30.00 元 

实图12色2WAY含羊毛打底毛衣


来源:淘宝,购物经验分享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