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5日星期日

第一次��全攻略~新手�家必�

丫�第一次上�真是辛苦辛苦~

     ��一下,��教�大家一起分享滴�~(O ^ ~ ^ O) [>\/<]

    打算周六一大早就去,人家不都�早上去都是打�的�,大包也都��好,心想着6�出�就���了,�成想老爸打���通知我��好不容易才起�的可�小孩,�外面�晨四�就都戒�了,哪也出不去,害得老爸�着���走就是�不�去!�氛ing!��丫�在天津,�好那天天津�火炬,��丫��的位置那麽不好,�好在中��和友�路交口!�是��!很��!上午的��泡�了,��法,在�乖乖滴陪老�看��直播,乖乖丫�乖乖丫�。

       

    火炬�一�完,丫��着列���滴大太��奔出�,老�~~我�了~~~一番周折�于�到了��地方~傻眼!!�度傻眼!!!老板���~哇~~~~~眼��奔~呼拉�啦~我的命怎麽�麽苦啊,打���老板,老板�真是牛,�今天火炬��,天�那麽�,下午就不折�了,不打算�了~哇~~~~我的命怎麽�麽苦~~丫��着那一�也不可�得太�公公就回家了,�委屈啊~我的第一次上�怎麽�麽背?

周日又起�大早跑去老板那,(丫�����的地方坐�也得快1�小�),到了目的地!再次傻眼!又���!丫��得句句��,���造!可�!打�老板�欣慰一下,她在�房���一��就��,好吧,丫�等着。因�7�多就到那了,早上早�也�吃,好吧,去吃早�,值得一提,那早��直是欺�!特�的�!�什麽都比外面�1、2元!可�的是我�那�好,�果�了�好像��那��西的人,竟然!竟然~比我少�一元?!�都有熟客�便宜一�!啊……�我��小�米��的坏坏滴~

  等啊等~          丫�苦苦等了2�小�老板才��店,我忍~�上就要�始激烈的��。看�有好��MM自�在那�挑,丫�呆呆站那不知道怎麽是好,好吧,我也跟著挑。悄悄跑到一�MM身�“MM,我��打算�店,好多�西不懂,你�����的�些�西,老板都��你多少�啊?”丫�一�可� 的�到。

 
 

“不知道,你�老�吧”啊……�心�的人,那麽�害,丫�一下子被�的都不敢��,自己挑起�西�。
 

�于丫��好自己要的一些�西,跟老板好�歹�老板才答�:“加盟价不能�你,只能�你�批�价”丫�想�也行啊,就付了�。但是��老�是�我�都自己挑好�西,最後一起算�,��可是非常不好的,丫�在��上面吃�了,因�新手�家我�得不要�一些特��的�物,但是丫���不知道啊,�了2件��的�品,不�得�不�有人��。退吧,丫���又不好意思。��也是丫�的一�失�!新手�家一定要��!不好意思滴代�就是你有可能���!!

�竟第一次去��,老板不��,�格�的真的不好,怎麽也不�便宜,��跟丫��你�那麽少我按理都不���你��价!要知道丫��眼看�有�MM跟丫��一�的��竟然比我便宜5元!啊……教�阿教�!

       不�了,�好�西打道回府,回到�迫不及待打���,�果更加傻眼,丫���的�有2件�格特�高,同�的�品竟然有的���的�格比我�的�格�要便宜20元???怎麽可能?丫�可是在��拿的�~��,不�也有高�的,尤其是有一件�品丫�拿的�格比淘�上最便宜的�要便宜20元~心理暗爽~��天公司(丫�上班族,典型�企,�丫�����人)忙碌,���有修修,��天再好好整理要正式�店啦~到�我�告�大家,你��看看就好,�不��所�,看看就是�我的支持~

最近丫���西就是�自己想的,不�了宣�,因�丫��在��有店�,�在就是和大家交流,咱�一起�步,可以�?

淘宝热门商品:
 

 

【上海商盟】高更食品极美滋新奥尔良系列烧烤腌料皇冠旗舰店

 

149.00 元 

专柜正品八心八箭瑞士钻石1.2克拉恬美吊坠项链


来源:淘宝,购物经验分享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