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5日星期日

你还在为找货源发愁吗

真的非常感谢马云先生创办了这个网站,为既想创业,手里又没有资金的年轻人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又能实现理想的舞台。

  开网店最先要解决的是货源问题。不少年轻人刚刚毕业,没有经验所以对去哪里进货一头雾水,那我在这里和大家分享几点。

  第一,有关系:那自己家开店做生意,有买卖那当然是首选了,卖自己家的货,不用到处去找还省得一笔进货成本,我肯定羡慕了,好像大多数人不会有这么幸运。

  第二,在网上找:阿里巴巴具有许多厂家批发,产品有图片,货比三家,不过好像大都是量大,那我们刚做肯定不能有那么多的量,没事,我们慢慢找找,也有几件混批的,和他谈谈,也许价高,就将就吧,谁让我们刚做呢,万事开头难嘛!不管怎样一定要少进,毕竟我们刚做,货好不好使我们还不知道。

  第三,网代:在阿里巴巴或一些网站上,会有一些厂家招网上代理的,我有一个朋友就是做网代的,还行,做得还真不错,那你也要货比三家,看看货的质量,款式,价格,厂家的信誉度,运作规则,运作方式。这么多说法啊!没事,多比比多看看,慢慢就明白了。

  第四,淘宝上找:我们淘宝上有些大卖家都是很有实力又很热心的,你跟他们谈谈,都是一点点做起来的,也明白刚做的难处,大多都会帮助我们的。

  第五,去大批发市场:在大批发市场看货是最直接的,但我们要防止有些老商人看我们是菜鸟,胡乱推给我们一些老款,那企不吃亏,一定要多走多转,多去几趟,感觉感觉你要做的产品的种类、档次和价格。另外还要学一些进货的行话,比如,“这个怎么拿的”、“有几个颜色”、“这价位有几种款式”,对于价格,他们通常都说“五零”而不说“五十”,还有你要装得老练一些,最好拿个大袋子,装满东西,否则就不像了,有一回我就拿了个“百盛”的购物袋,结果人家不理我,这可是血的教训啊!

   我目前就摸索了这些,说出来我们新手共同探讨,共同努力把网店做好,谁还有好点子,也别忘了告诉我哟,也好和你一起分享快乐。

   另外,千万千万少进货,一点点的摸索!

   最后祝大家早日成功!!!

淘宝热门商品:
 

68.00 元  

SOCOOL时尚女包五皇冠店~美一天~每一天~批发V零售

★五皇冠-SUPER LOVER黑白奶牛个性秋时尚翻盖斜挎包-3902★

 

运动鞋 

地球都踩在脚下


来源:淘宝,购物经验分享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