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0日星期二

几个容易欺骗新手买家的购物陷阱!

首先先说明下,免得被板砖敲死.以下观点是我作为买家时候遇到的几个问题.

一,虚假的价格优势.

  恩,情况是这样,前些时候在淘宝里面搜索一条裤子,淘宝显示出大概20个选择,按照习惯我找最便宜的卖家联系(他的价格比其他卖家少的不是一点点哦),结果是我要的码号没有.目前编号为A卖家

  当时我没有想太多,又去找B卖家联系,要求按先前的A卖家的价格销售,结果谈的不是很愉快.卖家B的几句话到是提醒了我,进价在100的裤子,卖110,而且包运费,卖家哪里有钱赚.想到这里,我回到卖家A要求买另外的码号,结果嘛,还是没货!特地留心的看了他这个牌子裤子的销售记录,都是0!!!!!

在这里我给大家说明下这种情况,很多卖家只是发表些商品,标很低的价格,骗买家浏览.既提高自己淘宝的浏览率,又可以推荐其它商品!对于这种不负责任的卖家,个人十分痛恨!自己又没有库存,根本就不卖,欺骗买家,也害了其它卖家!(当然不排除有为了冲信誉而卖低价的卖家,你要是找到,那你可是赚了哦)

  提醒买家,价格优势很大的卖家,问几个码号都没有的,一定要看他的销售记录,看是不是0.数字小于3的一般是骗子.

二,虚假的产品广告

 很多朋友买东西都是先看产品图片是否漂亮(包括我),不好看的直接关掉.

  在这里我想说下,网上卖DD的兄弟姐妹们一般都不是很专业的摄影,拍的都不是很专业,模特要不是朋友要不是自己代替,能好看到哪里去.在这里我替他们含冤下,他们毕竟还是想对买家负责啊!要是卖家不知道哪里搞些照片贴着,我们这些买家哪里看的出来这DD穿着好看不(专业模特穿什么都好看,而且都是处理过的)

 所以在这里提醒大家,看见DD照片是卖家自己拍的,还是可以多看看DD,毕竟真实的商品,而且模特都是普通人,比较接近我们这些买家的.要是照片是专业模特的,大家多留心,多问问,免得中了海报陷阱!

  以上是个人观点,不针对任何买卖家,只是提醒各位,让骗子无处可藏!


淘宝热门商品:
 

 

泰国佛牌精品店

 

 

哈喽嘟嘟-柠檬绿茶.心蓝t透0.双生儿香港平价店.


来源:淘宝,购物经验分享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