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5日星期四

宝贝描述中加入旺旺图标

看到许多朋友问到这个问题,其实通过搜索或观察完全可以解决这个问题,然闻道有先后,术业有专攻,仅做此图文,望对新手有些助益。

 

        先来看一下我们的起点和目的地:我们要把这个旺旺图标放到宝贝描述里,使懒人买家不需要再到页面的右上角去点击

 

首先打开此页面

http://www.taobao.com/wangwang/tese/index.php

 

这里有两种风格可以选择,可自己决定使用哪个风格

 

这里填入自己的旺旺用户名,可甭照抄把我的填上了,我可不是接线员。

 

点击生成网页代码按钮,就能看到代码框里出现了一串代码

点击复制代码按钮 可以看到这串代码已经处于被选中状态,变成蓝色

 

 

        此时,你可以打开宝贝描述编辑页面进行粘贴了,什么?你直接就粘贴上了?恭喜你,你会抢答了,你手太快了,粘贴完是这样吧,这个样子是不行地,发布上去还是一串代码,谁知道是什么啊

        正确的方法是这样的,先要切换一下,你拿着一串代码就要贴到一个也到处是代码的地方去才会对路嘛, 点击编辑源文件按钮,这下你找对地方了

 

 

        那现在就找到最末尾的空地,粘贴吧,可别随便找个地方粘,如果把别的代码打乱了,那就真是一片乱码了,我粘贴了两次(建议粘一次:)即可)

 

现在可以预览一下了,可以看到效果了

 

 

        我把它们放到了最下面,你可能想把位置做个调整,但是面对着一大串代码还是有点一头雾水,这时我们可以切换回去了,到我们熟悉的所见即所得的页里去看看吧 ,那里编辑要直观得多

 

 

在这里你可以把这个(些)旺旺图标当成一个文字一样编辑了,复制剪贴都没问题。

 

       编辑完了,就可以发布了。看看效果,我就弄了两个,你要是弄满页都是,那我拿你也没办法了。

淘宝热门商品: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