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5日星期四

走过路过不要错过哦。看看你的宝贝怎样让"ta"发现

在淘宝开店至今也有一年有余了,也曾生意好,也曾经生意坏。但部分都是直接汇款的,也曾希望我的客人都是使用支付宝的。但是她们总是说麻烦不会555555。一年来直至现在我的信誉还是底底的。也曾想把自己的信誉提升的高高的,但是可能还是宣传上出现漏洞。这一阵常常关注了一下帖吧,嘿嘿。自己也写一个心得出来给大家看看 ,加大一下阅览吧,希望大家踊跃顶一下哈 。小二在这先谢谢啦。

尤其是刚开业的小店哦。你们要好好看看哦。这里我总结了一下,只要能够做到以下几点,那么,成功离我们就不远了!

                                                                 

1:发贴回贴

你写过原创贴吗?多写原创贴,一个加精华的原创贴会给你带来几天的浏览量,大概每天的浏览量在200左右,也许还能置顶!还可能把你的贴子放在首页!这可是花钱也买不来的哦!置顶的浏览量是多少?少则5000,多则几万!你想想,那么多的点击量,还不愁没有客人吗?!!

有的朋友说“我不会写原创贴怎么办呢?”那你就转贴!!把在别的网站上的好的贴子转到社区论坛来!好的贴子,也同样可以被加精华,置顶哦!也一样能够受到大家的关注!!

你每天回贴吗?回贴多吗?

这是淘宝掌柜们想要成功,就必须每天做的事情,但是记住哦,回贴可不要回广告贴哦!

回广告贴这可能是新手卖家经常用到的,也可能可以提高一定的浏览量。但是呢,这样明目张胆的发贴做广告到被掌门删除的时候,可就后悔莫及了!删除贴子的同时还会被扣银币哦!(我就曾经这样做过,还被扣了银币)

回贴也要回一些有意义的贴子,多回一些原创贴。因为有的原创贴,有可能会被加精华,甚至置顶!还有尽量做沙发,认真回贴,能和楼主引起共鸣更好!

好的贴子,看的人多,大家都在关注这个问题,你和楼主讨论,你也会引起大家的注意的哦!所以回贴也是很关键的!

2:参加论坛的各种活动

多参加一些社区的活动。社区不宝时举行一些有趣的活动,还给参加活动的朋友奖励银币,置顶!这样就很大程度的提高了你的暴光率!

3:用银币抢广告位

淘宝首页和其它淘宝关键的页面都会有广告,这点都大家应该都会注意到。但是抢购广告位也要注意时间哦!

毕竟是要用银币买的,要运用得恰到好处,如若不然,银币也用了浏览量却没有提升,那可就是赔了夫人又折了兵了!

根据我的经验来看,每年礼拜。。。星期四,星期五和星期天的人流量最大!

4:宝贝上架的时间

不要把宝贝随便上架,要合理运用宝贝上架的时间。不知道大家有没有注意到,进入淘宝网的商品排列在前面的都是快要下架的商品。可能朋友会想,我什么时候上架的宝贝,下架时的数分钟都是排在前面的,这和什么时候上架有什么关系呢?这名话说得没错,但是你仔细的想一想,如果你的宝贝下架的时间是在半夜1,2点或是凌晨呢?这个时间有谁会看到你的宝贝呢?那么什么时间把宝贝上架是最好的选择呢?

据专业人士分析,宝贝最佳的上架时间为早上8:00-10:00,中午1:00左右,下午4:00-6:00,晚上8:00-10:00

,大家应该看过相关的贴,在这段时间内的浏览量是最高的,注意不要把宝贝一次性上架哦!如果店主为了省事一次性的把宝贝全都上齐了,那么关注你的店的顾客可能就会失望了“怎么我每天来看到的都是是这些,都没有什么新品种,新款式了!”所以呢,为了留住你们的买家,最好不断的更新店内的商品,分时间段的上架来吸引大家的眼球!

5:旺旺在线的时间

旺旺尽量保持在线的时间,一般买家都会在买之前询问一下宝贝的详细情况,所以自然会选择旺旺在线的卖家。

如果你不在线,也许,你的顾客就会放弃你和他之间的交易。所以即使你不在电脑旁边也一定要保持旺旺在线!这样才能最快的给买家回复!

你还可以把旺旺信息当做是店铺公告。经常驻机构更改旺旺后面的信息,(比如说写一些店内促销,优惠之类的活动。)这样旺旺上的好友就能够及时的知道你店铺的相关信息。

6:去各大搜索网站注册你的店

网友们应该知道,网上购物一般都是靠搜索,所以我们一定要充分利用好各大搜索网站的搜索引擎。这里有我知道的几个搜索网站的地址,大家可以进去尝试一下

Google网站登录

Baidu 网站登录

Yahoo 网站登录

Live 网站登录

Dmoz 网站登录

Coodir网站目录登录

Alexa 网站登录

Sogou 非商业登录

中国搜索网站登录

iAsk 网站登录

有道搜索网站登录

7:充分利用聊天工具

大家最常用到的聊天工具就是、有QQ,旺旺了。在QQ的人性签名也可以改改,让你的QQ好友们都知道你有了一个淘宝店铺。还可以参加一些淘宝QQ群,在群里大家可以相互交流讨论,说不定里面就有你的顾客哦!

还可以把你的商品图片上传到QQ相册。这样,当有人访问你QQ相册的时候,看到有那么多好的产品,说不定就会心动,还怕顾客不上门。

8:从买家心里入手巧用赠品

很多聪明能干的卖家都在使用这个方法,那就是在你的买家本来想买一个宝贝的情况下,变成两个以上。比如说有一个卖家的宝贝价格定位在40元左右,那么他店里有一批3-5元的商品。一般情况下,他定的这个价格的宝贝就做为赠品。在买家购买40元左右的商品后,让买家拍下那个价格定位在3-5元的赠品。然后卖家再在那个40元的商品中减掉赠品的价格,这样买家就相当于用了买一件商品的钱,买了两件商品,何乐而不为呢?!!而卖家最大的好处就是赠品也形成了一个交易,多了一个好评,信用升得快!

9:妙用友情链接

对于友情链接,刚开店时,我听朋友说多做点链接可以提升浏览量,所以我决定去试一试。刚开始我找的是一些皇冠,钻石的店铺。可是不是没回应,就是回复说链接已经满了,真的让人好失望!好不容易有一,两个钻石卖家答应做链接却也没有给店里带来什么流量。(那时候心里总是想,会不会别人没有给我做链接呢?还特意到那店里去看,真是汗)。后来我渐渐地明白为什么,因为我的店铺链接放在别人友情链接的最后面。一般客人点链接也只是点最上面的那几个,后面也就没有什么人注意了,所以做链接不一定要做皇冠,钻石店铺的,排在后面基本上也就没有什么意义了。可以找一些新开的店,跟他们做链接。他们肯定是愿意的,而你的店还能排在他们友情链接的最前面,说不定是第一个哦!虽然说他们现在是无心,但是谁能保证他以后不会成为又一个皇冠,钻石呢!

好了,以上是我个人对淘宝开店的经验总结,希望对各位卖家有所帮助。

最后想要告诉大家的是,一定要对自己有信心,要坚持!坚持才能成功!
 

淘宝热门商品: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