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4日星期六

网上产品的包装

销售出的所有网上产品,都应原包装邮寄,无论顾客需不需要。网上产品的内包装一定要齐全,那么外包装呢?用什么来包装更经济实惠,又安全结实呢?前面很多前辈都有详细介绍,我再把我自己的一些观点总结一下,分类解说:


1. 衣服,床上用品等纺织类

1) 自制布袋:a.废物利用,把家里面不用的床单,被套,窗帘,衣服等根据邮寄物品的大小自己缝制布袋,可以缝2层,这样比较结实,经得起快递人员的粗暴行为,呵呵,主要考验的是你的绣花针功底,实在不会用针的朋友,可以找裁缝店帮忙,价格不会多贵的,几块钱就能帮你缝一大堆的布袋子。b.买布缝制,到专门卖布的市场买上几尺白布,自己剪裁缝制或者请裁缝帮忙缝制,费用都不是很贵,真正经济实惠哦。不过在衣服的外面一定要多套几层塑料带,因为布袋不防水啊,万一掉在有水的地面,或者遇上下雨的天气。。。。


2) 纸箱:纸箱的优点是比较结实,衣服放在里面比较安全,损坏可能性不是很大,但是对于我这样的要邮寄衣服的原撞纸袋的卖家来说,纸箱就有点无力发挥的感觉,定制的话费用比较高,所以,纸箱推荐给不愿意自制布袋,且衣服可以任意放置的卖家,不过,衣服外面最好用塑料袋包好,再入纸箱,纸箱选择3层的就可以了。纸箱可以上网买,也可邮局购买,邮局购买纸箱厚,切价格贵,最省钱的方法就是收集免费的纸箱,将纸箱反过来,自己裁剪,然后用黄胶带一圈圈粘好。嘿嘿,我现在一见到收废品的车上一捆一捆的纸壳就两眼放光。。。

字串7



3) 快递专用加厚塑料袋:这个可以在网上买,价格不贵,普通大小的一个3-7毛钱不等,特点是防水,防辐射,虽然我不知道是不是真的防辐射,但确实防水,用来邮寄纺织品确实是个不错的选择,经济实惠,方便安全。


4) 编制袋:这个不多说,不美观,也不是很结实,不防水,最没办法的情况下再选择吧。可以去邮局买,也可以去收废品的地方买,挑干净点的。

2.鞋,帽,包

1)鞋,利用本来的原装鞋盒,再鞋盒外面套上布袋,或者用牛皮纸。



2)包包和帽子:除非是很软的毛线,尼龙等包或帽可以用布袋,泡泡袋邮寄外,别的质地和款式的,建议最好用纸盒装。你也不希望买家收到变形的包或帽子而不满意吧?



3.护肤品,香水等液体类

我上次帮朋友邮寄东西,才知道液体的东西是不能空运的,所以很多快递公司都不收液体物品,其实液体物品只要包装严实,是可以邮寄的,E邮宝是个不错的选择哦。

淘宝热门商品:
 

9.80 元  

恒睿日本长筒棉袜批发网

疯狂促销 韩国进口复古百搭格子围巾风扉全球明星必备 只要9.8

 

110.00元  

动感娱乐中心(修身堂 减肥咖啡 瘦身咖啡 神奇咖啡)


来源:淘宝,购物经验分享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