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4日星期六

新手怎样省邮费

1.事先一定先要问好邮局或者是快递公司的邮购费用。一般快递公司会便宜点,尤其是淘宝推荐的三家,我就使用的宅急送,只有小地方没有宅急送的我才会选择邮局.

2.不管你选择了那种快递方式都可以自己做邮购的纸盒,邮局对纸盒的大小没有规定,但是快递公司可能就有规定了,要求是长宽高加起来不得少于40公分,负责要花3块钱买他们的盒子,这是规定。我就吃这个的亏了,前面不知道邮局纸盒要钱买哦,花了3块买了个盒子,后来选择宅急送自己知道做盒子了,结果人家说尺寸不符合太小了,又花了3块钱哦,(这些往往都是自己掏的啊,买家已经付过钱了)。所以啊,现在我就明白要怎么做了。

邮寄的经验就这么多啊,呵呵,前辈们我献丑了

店铺管理的经验:

1.刚开的小店往往生意都是很淡的,茫茫淘宝,谁能发现你的小店呢,我开店时候就每天只又几个的阅读量,那么我们不能灰心哦,要多多学习,看看前辈是怎么做的,在就是注意广告的运用,广告是非常重要的,一定要多发帖,多回帖哦,顺便告诉写帖回帖的朋友你的小店,你是做的是什么东东啊,只有多让大家了解才能有阅读量啊。

2.每天都要关心自己的小店哦,不能放到哪里任其发展那样是不会进步的,我们要像对朋友对爱人一样对待我们的小店,没事就看看我们的宝贝,修改一下说明啊,看看有什么不好的地方改改拉,只有不停的改变才能有持续的进步哦

3.小店的东西不能太少了,但也不能太杂了。太少没人看,看了也觉得店主不认真,太杂了又让人觉得不专业,一定要有自己要做的主流东西,其次才是少量的辅助东西。

4.摆放物品是有时间段的这个在论坛里都有很多前辈在写了,所以大家多看看帖就知道怎么弄了

5.就是老生常谈的了,那就是信誉,信誉是非常重要的。对人要真诚,一定不要欺骗你的用户,否则将会自欺欺人

最后我要说的是,你们在包装发货的时候用的纸箱要包的漂亮一点,让用户感觉到你的用心和你的付出,我就是认真对待每个用户的,买个买我东西的顾客我都会把包装盒外面包上包装纸很干净很漂亮,里面有易碎的东西都要放上棉花和软的东西,虽然包的时候真的很费时间,可是我换来了用户的好评大家都觉得我是很细心的MM哦,这样一来,我们就会有回头客喽!

淘宝热门商品:
 

 

极限特攻-新奇产品仓库   金秋时节好礼送不停

 

58.00 元  

忆草 中药去印平疤活肤霜 去痘印去


来源:淘宝,购物经验分享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