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4日星期六

开店半月十几担生意的体会----新手不可不看

开个店也不是件容易的事,小店开业十多天了,天天都忙着编辑宝贝,从一无所知到现在知道淘宝的基本流程以经付出了许多时间和精力,也许在别人看来几分钟能搞定的事情我却要花费多半天时间,虽然累一点我却有了收获,为此我蛮高兴.
      首先感谢淘宝给我们提供了这么好的交易平台!!小店开业仅半个月已经有十多担生意,下面把我这许多天的经验说给大家:
我总结了以下几点:
   (1)要用心去管理你的店铺。
      每一件宝贝你都要认真去编辑,宝贝描述除了用文字描述外图片描述也是至关重要的,文字描述你要写的简洁清楚,必须真实,文字的颜色字体要让人看了舒服,最好不要用刺眼的颜色,宝贝图片描述的时候,你一定要给宝贝拍几张特写,这个十分重要,前天四川攀枝花的一位仁兄拍了我的宝贝,他说:我在淘宝看了很多家为什么选择你的,尽管你的价格不是最便宜的我还是选择了你的,那是因为你的宝贝描述的最详细,图片展示得让我感觉看到实物一样。他说这样我买着才放心。
宝贝编辑好了不要急于上架,先放入仓库,等所有的宝贝编辑完了然后再检查一遍没有问题再上架。上架后的宝贝轻易不要再去改动。如果上架后你再去改动,那么别人买了宝贝的记录就会清零,买家看到你的宝贝没有被买过,再他们的心里会大打折扣的。
    (2)每天必须学习
      我每天至少花一小时去大本营(论坛)学习前辈门的经验,我刚来淘宝的时候什么都不会,就是想开个店,我就天天在论坛看别人的帖子,哪不懂得就照者贴子学,一定不要偷懒,自己动手做,不会的你回帖子,淘友们会豪不吝啬的教你的。这样虽然很累,但每天进步一点点,你会感到很快乐。
小店从零开始,半个月以来也初见成效,虽然有许多都还不懂,如何作广告,如何增家店铺浏览量,如何吸引客人的眼球等,在不久后这些问题我都会明白的,只要你每天都有进步我相信我门都会作好的。淘宝是个大舞台,你用心对待每一位客户,别人也会用心回报您的。让我们一起学习一起努力,美好的未来将属于我们。本人文笔太差,请不要笑我。
 

淘宝热门商品:
 

105.00 元 

Levi's 复古铜系列情侣款女装牛仔裤

 

288.00 元 

【19shop 超值正品】英国TOPMAN经典修


来源:淘宝,购物经验分享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