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4日星期六

如何让人能对你的店感兴趣,用名字也能提高浏览量

     各位亲们,是否还在为店铺没有浏览量没人光顾而着急呢?我也是一个新手,为每人光顾我的店急得连觉都睡不好!看了好多介绍的帖子,也学了不少方法。但有些对我们这些新手来说太难,或不适合!在这里我告诉大家一个容易又很关键的提高浏览量的好办法!

       我前边写了一个用友情连接提高浏览量的方法,大家可参考那个方法结合我下面所说的来做,保证能对你的浏览量有很大帮助!我上次提到链接一些和你所售商品相类似的,销售量有很大的店,可连接了以后,如何能让人有进你店铺看看的兴趣呢?我现在就叫你来做让人看了你的链接想浏览你店兴趣的方法!

       链接一般就是把你店的名字连到其他店铺上,所以名字很重要!店名要取让人看了能知道你店主要销售的是什么商品,不能只取个性的或好听的,那对你没太大作用。应先想想大家一般对什么最感兴趣?那就是“打折、促销、优惠、特价”试想很多人一看到打折、促销或优惠,不管什么商品都想去看看,这是人之本性!所以我们就要把自己的店名后附上相关的词语。比如说我店是销售外贸服装的,名字就要围绕这个取,然后后面附上介绍。实例“外单小店 日韩版新款外贸T恤 开店超低价优惠中!!!”看到这个试想是否就会有很多人想去看看,有看的就有机会,你们说对不对?

淘宝热门商品:
 

132.00 元 

假一罚十 专柜正品 进口牛皮单肩包

 

95.00 元 

宫廷古方秘制 丰胸食品18味 玉女补乳酥 粉粉


来源:淘宝,购物经验分享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