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4日星期六

淘宝小卖家,月赚两万不是梦

淘宝小卖家,月赚两万不是梦
        前几天看到阿里巴巴采访淘宝第一美女,月入八万,带着些好奇点开看,将近一小时的采访,让我想到了许多,简单大方的一个大学女生,可以创造如此不平凡的事迹,就连她本人都说月入八万有点夸张,但是我觉得月赚两万不是不可能的,在淘宝上有许多皇冠级别的卖家,都有好几个客服,还记得前段时间关于皇冠有过许多的报道,对这些成功的淘宝卖家,我也有了些许了解,他们有的人年收入上百万,这样算来月赚八万不是问题,而对于这些钻石的小卖家,月赚两万也不是问题啦,细算一下各行业的销售,从服装到化妆品,从电子产品到小饰品,大小卖家数以万计,就连令人佩服的皇冠卖家也有好几百家。
       作为淘宝钻石小卖家,那更是数不胜数,但是一般钻石以上的卖家都是以盈利为目地的,而那些新卖家,几心的卖家几乎都是赔本赚吆喝,因为当初我也是从那儿走过来的,来淘宝从商,我们不是为了赔钱而来,所以月赚两万并不是我们最终的目标,只是中间的一个小过渡,我们的有压力才会有动力,给自己定下目标,就要努力去做!!
还有一个月的时间我在淘宝开店就整整一周年了,去年5月20号,《微笑心情》开业以来,带着自己的梦想,带着些许激动把自己的小店终于开了起来,转眼间还有一个月就整整一年了,一年来我经历了好几个第一次,第一次冲上钻,第一次遇到中评,第一次投诉买家,第一次觉得很累……
        许多事情经过后才发现,其实自己的要求太高,自己的压力过大,但是我始终没有给自己减压的念头,因为我觉得压力可以创造动力,我相信自己只要努力就可以实现自己的梦想,我需要的是凭着自己的本事做成属于自己的事业,我需要的是靠自己的努力获得成功!
       看过许多成功人士的事迹,有阿里的,有淘宝的,从中也体会到成功的艰辛,再用自己的现状比比远远不及,才知道自己以后的路需要更多的信心和勇气。看着自己的投入越来越大,也给自己增大了许多的压力,淘宝资金的回转慢,如果遇到新人买家,买了东西不再上线,要是快递还好,最晚收到货三天自动打款,要是遇上平邮,那钱只能放在支付宝里生根。
        很快就要开店一周年了,暗暗的给自己定下一个目标,一周年时要冲上两钻,现在离两钻还差好几十个信誉,就算是一个月内卖出这么多宝贝信誉也不能及时上涨,心里真有点着急,但是着急也没有用,凭自己的努力去做,过程开心最重要,结果只不过是考验你是否努力的数据。努力做到更好,相信不久的明天,我也可以成为淘宝皇冠级卖家!!我也可以有完全属于自己的事业!!我可以向身边所有的人说“我是开淘宝店的”呵呵,希望那时淘宝会成为我的骄傲,我的自豪!!
2008年年底前冲上三钻,我的未来不是梦,我的梦想会在淘宝上实现!!

淘宝热门商品:
 

¥:350.00 

艾の".红颜ヤк`专业减肥 瘦身 美体

 

运动鞋 

地球都踩在脚下


来源:淘宝,购物经验分享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