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7日星期二

四年前的淘宝―今日的淘客,新手卖家首选推广方式

我专职淘宝到现在有接近半年的时间了,成绩不算好,小店从0开到现在双钻,今年力争五钻在这半年的时间里,我参加了很多促销活动,都失败了;加商城也失败了。
   促销活动机会80%是给商城卖家,20%才给非商城卖家。非商城卖家是商城卖家的大约50倍左右,大家去折算一下,何时才能轮到你促销一次?
    这个时候你就会想到去家商城了,可是你去试过了,才知道现在这里面困难重重……

    说这些的目的:淘宝有新功能出来的时候,刚开始条件都是很浅的,慢慢的人们尝到了甜头后一拥而上,条件就苛刻了。

下面才是我今天要说的重点哦。。

     大家不要难过啦,淘宝还是很公平的,现在又出来了一个非常好的推广方式,就是淘客推广。这个平台是给我们卖家非常好的推广机会,如果你还没加入的话,看到这里一定去看看哦,现在条件不苛刻,不然晚了又好比我前面说到的一样。
今天淘客推广对消保和三心以上卖家开放啦,阿里投入这么大的力量发展阿里妈妈平台,相信不久的将来这平台会是你的最爱。(淘宝是你,支付宝&阿里妈妈将会像你的左右手一样)
我个人归结这麽一个平台的好处有几点:

提供免费的广告机会,淘客推广就好比你是公司,请了一个无底薪的业务员一样
现在上网的人。千千万万,谁没有聊天工具、谁没有一两个博客、空间,谁没有试过在社区发帖……?这么多的买家开始慢慢涌进阿里妈妈,这是一个很大的力量,能让你的产品不用发广告遍布众多网站,不需要您一分钱的广告费用。

写了这么多,手都酸了,您还不心动吗?还等什么?
赶紧从我的淘宝 我要推广里面进去……开始推广吧(每个卖家都有20个宝贝推广机会,好好珍惜哦)。

目前淘客推广只对消保和三心以上卖家开放的,如果您的信誉星级还不到三心,花1千元加入消费保障计划就能马上享受全互联网式的推广。让您的买家对您更放心,多一份保障,08年开始淘宝对消保卖家推广力度也增加了许多。

不多说了,祝您生意兴隆。
您也看完了,您有不同看法或补充的欢迎更贴说明,大家相互探讨,一起做好我们大家的淘宝。
 

淘宝热门商品:
 

网络游戏点卡 

全服乱舞道具贩卖商人,有什么需要尽管说

 

136.00 元  

达人公社 专柜正品 纽巴伦 newbalance 匡威 crocs折扣 店

正品 日版纽巴伦new balance 型号:TK02 深灰黑


来源:淘宝,购物经验分享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