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7日星期二

我在网上没有成交,但是我的交易遇到问题了,我可以投诉吗?

我在网上没有成交,但是我的交易遇到问题了,我可以投诉吗?
因为您没有在网上成交,所以我们没有您的交易记录,同样的您与卖家的交易情况不受淘宝网的保护。
如果线下交易遇到问题,请您不要着急,第一时间联系卖家,沟通协商努力消除误会。如果您遇到交易诈骗,请您第一时间联系当地公安部门求助。
淘宝网会竭诚为您服务,您可以登录后在页面下方留言给我们说明详细问题及对方会员名,我们会全力配合您和您报案的公安部门的调查询问。
但是由于您的交易没有在网上成交,我们很难核实一些信息。为了交易安全建议您下次交易选择在网上成交,并且使用支付宝。淘宝热门商品:

 

108.00 元  

电视购物热销.夏娃之秀魔力挺,让女人都有杀人"胸"器

 

 

【华佗天然居】天然花草茶花茶中草药中药材


来源:淘宝,购物经验分享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