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7日星期二

我在找回密码时,为什么说我邮件地址不正确?

我在找回密码时,为什么说我邮件地址不正确?
    
 忘记邮箱
  是否有过认证申请或者交易记录
 解决方案
   是否提供证件
 
 忘记了注册邮箱
  没有
  建议您重新注册
   否
 
 
  有
  请您给我们留言,我们会及时联系您的
   否
 
 忘记了安全邮箱
  没有
  请您给我们留言,我们会及时联系您的
  身份证和户口本/户籍证明
 
 
    有 
  请您给我们留言,我们会及时联系您的
  身份证
 


 注:
1. 如果您设置了密码保护问题,那么找回密码时填写的邮箱是安全邮箱,而不是注册邮箱。
2. 身份证需要原件扫描件或数码相机拍摄的身份证原件,IC版的身份证请提供正反2面。
3. 如不能提供身份证,也可以提供护照的原件扫描件或数码相机拍摄原件。
4. 户口本请提供封一、封二、本人那页和户主页。
5. 户籍证明可以到当地公安局开具。请确保户籍证明在有效期内。

相关链接:

小贝淘宝记-密码忘记如何找回

网络密码安全防范方法:

你的网上密码安全吗? 网络窃密与反窃密透视

支付宝密码设置与帐户安全

淘宝热门商品:
 

0.90 元  

:①般般dē我 开【不】①般般的店

『四钻信誉』官方QB正规秒冲Q币,按元直充0.9元/QQ币

 

55.00 元 

年底冲钻免邮费!热销包包 !韩版单肩包!销量过千


来源:淘宝,购物经验分享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