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7日星期二

我已经付钱了,但是一直没有收到宝贝,我该怎么办?

我已经付钱了,但是一直没有收到宝贝,我该怎么办?
   1. 如果使用支付宝交易建议您及时申请退款,交易状态为“买家已付款,等待卖家发货”24小时后,才有退款入口。请登录“我的淘宝” >> “支付宝专区” >> “交易管理”>> “可执行操作” >> “查看”,点击页面的右上方的“退款”申请退款。
   2. 如果未使用支付宝付款,您可以赶紧联系卖家,如果联系不上卖家可以在“我的淘宝-我是买家-已买到的宝贝”里发起投诉,并提供汇款凭证给我们,我们收到后会马上处理。
您也可以到下面给我们留言或是电话(0571-88157858)联系我们。我们会给您相关帮助的。
淘宝热门商品:

 

 

【皇冠康康美美】同仁堂保健品 协和护肤品 营养品 减肥瘦身品

 

3C数码配件 

家倍乐床上笔记本电脑桌专利厂家批发零售店


来源:淘宝,购物经验分享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