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8日星期三

从老婆淘宝买东西成了五心买家谈起

老婆洗碗去了,我来发个贴,哈哈!

记得老婆在淘宝买的第一件商品是一件绿色外套,是从贵州买的。记得到货的时候我跟她还扮了嘴,因为外套小了,肩膀的部分还不对称,当时我觉得在淘宝买东西非常不划算,尽管不是很贵的东西,但是觉得不值,一段时间我对淘宝购物有了阴影。

后来,说到后来的转变,我已经记不起什么时候开始我想买的东西就一句话“老婆帮我在淘宝看看买件外套,老婆帮我淘宝买双鞋,老婆帮我买个剔须刀,老婆帮我买袜子,老婆帮我......”我们在网上买了太多的东西,我觉得老婆在网上买东西比在街上省钱,也省去了逛街的时间,还学会了货比三家,赚到的除了精打细算还赚到了做小买卖的经验。

到现在,基本的物品都从淘宝上买,有很多的卖家不错,我老婆喜欢在新店买东西,说新店主好讲话,比一些牛牛的皇冠卖家好,价格便宜服务还周道。不知不觉从淘宝买了200多件东西了,从鞋子、服饰、日用品、手机到狗粮狗狗用品。

有一天她说她也要开店,我二话没说就挺了她,为什么不呢,老婆不出去乱花钱还能省钱还能赚钱呵呵,但是东西能不能卖,我觉得卖东西跟买东西都一样,必须诚信,做买家有时候会被卖家忽悠,如果当卖家就一定要诚实可信,淘宝的信用评价机制就很好,信用好不好看买家的评价就知道了,所以,当卖家只要做性价比高的产品,为人厚道我觉得就可以做起来,卖多卖少没关系,认识不少朋友,帮大家省钱,就会很满足,我觉得是,你们怎么看 ?

四月八号她说是吉日,开了店刚上了架就来了买卖,一分钱没赚我老婆开心的疯掉了,还要庆祝,随了她了,不过到今天成交了六十多笔,算起来一天有两点几件,做为新卖家不知道算不算好,但是老婆开起店铺以后可真的跟以前不一样了,一是没时间跟我较劲了,另外还要进货、拍照、上传、交易,一大早把旺旺登上,晚上十一点还守着,下午下班买菜我做饭来她洗碗,紧�充实起来了,我也不到外边跟狐朋狗友打牌吃喝了,感觉真不错,莫非淘宝还能改善夫妻关系?!

总之老婆从做买家的时候傻呼呼的上当到能顺利的在淘宝买东西再到现在有了自己的小店铺,享受了购买的快乐又感受了小小商人的辛苦,看着她信心满满的样子,真希望看贴的你到她店里横扫她的货,这样我也就没白辛苦来发这张贴子了。
 

淘宝热门商品:
 

¥:7.00 

极限特攻-新奇产品仓库    金秋时节好礼送不停 

创意小猪/手摇式LED手电/手动手电/LED手电

 

205.00 元  

东菱小熊贝尔莱德艾美特(面包机酸奶机挂烫机电暖器礼品小家电)

双皇冠,产地代理『艾美特暖风机HP2009』2000W功率,浴居两用


来源:淘宝,购物经验分享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