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8日星期三

网络密码,安全第一

 因为很多朋友不是专门学习计算机的,所以,在设置网络密码的时候,有一些地方并不注意,这就给黑客们盗取帐号密码的机会。

  我给大家提个醒,希望对各位有所帮助

  一。设置密码的时候一定要使用数字和字母及下划线混合型,比如:kie983jue_67jen,如果你的电脑上没有木马及其他窃取密码的病毒,那么单纯的暴力破解是很难破解这种形式的密码。

  二。打开网页输入密码时,最好不要顺序输入密码,可以跳跃输入,比如:kie983jue_67jen,可以先输入jue,再输入983,再输入_67,再输入kie,再输入jen,可防止有些能记忆输入顺序的小程序,记忆你的密码。

  三。我个人使用的是金山毒霸组合,其中有个金山清理专家,你在使用完电脑后可以随时使用历史痕迹清理,也可避免密码泄露。

  四。优化大师也不错,我一直在用,它可以关闭一些不经常使用的端口,避免黑客入侵。。。。

  我暂时就能想到这些方法,有些太专业的东东,不好讲清楚。

  不过就以上的几点,让我从来没有被人破解过密码,(大概是没遇到吧,呵呵)

  总的来说,对自己的电脑好一点,经常的清理,无论是系统还是机器本身,要不然,被黑客或者病毒攻击了,也怨不得别人。

  网上银行就本身电子银行口令卡设计是十分安全的,和魔兽世界的密保卡一样,能被黑客盗取帐号密码的都是通过户主自己使用的电脑。

淘宝热门商品:
 

9.80 元  

恒睿日本长筒棉袜批发网

疯狂促销 韩国进口复古百搭格子围巾风扉全球明星必备 只要9.8

 

 

淘宝紫砂壶第一皇冠!淘宝最大的信用度第一的紫砂壶大卖家!


来源:淘宝,购物经验分享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