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8日星期三

我收到货非常满意,我要如何才能表达对卖家的感谢?

我收到货非常满意,我要如何才能表达对卖家的感谢?
淘宝网上交易建立的三天后且交易完成了支付宝付款的情况下,您可以登陆“我的淘宝” >> “我是买家(我是卖家)” >> “已买入的宝贝(已卖出的宝贝)”进行评价。支付宝交易成功后立即显示评价入口。您可以对交易情况做出如实评价,以此表示对卖家的支持。淘宝热门商品:

 

9.80 元  

恒睿日本长筒棉袜批发网

疯狂促销 韩国进口复古百搭格子围巾风扉全球明星必备 只要9.8

 

18.00 元 

最新版 2面圆领打底衫 精品莱卡棉


来源:淘宝,购物经验分享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