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8日星期三

成功升钻_三点建议留给新人卖家

1 不要过分指望友情连接

呵呵。看我写这个。淘友们该不会扁我吧。因为大家都知道。在社区里呆过的朋友相信都看过不少提高店铺浏览量的帖子。而里面大多数也就提到要好好的利用这个友情连接,这样的话,会提高浏览量。可是。根据我这么久的经验 如果要做连接 一般的话也是找信誉比较高的来做可是对于新人卖家  说的不好听些  你去找钻石级的卖家或者是随便找个信誉比你高的卖家来做连接的话成功的概率是多大呢?你愿意加他们  别人愿意加你吗?即使互相加了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注意过  连接栏那里一排下去的那么多店铺  有几个买家会注意呢?注意到了的话  选中你家店铺进去看的概率又是多少呢?我的店在开始的时候也曾找过店铺来做连接。可是收效甚微。没多久。我就把这个全部删除了现在店铺里的连接 基本上都是才起步的心心卖家 主动来找我说是加连接  我也会给他们说清楚 这个可能没你想象的效果那么好  但是也会遵从他们的心意把他们的店铺加上去  可能在淘宝上新人卖家的弱势 太过明显  他们过于无奈 也迫于 能力 大部分都会太过依赖钻石或者别家的信誉高的可以带动自己的店铺  但是很抱歉  我觉得生意是自己做出来的  最起码 友情连接 在我的淘宝里 没有给过我什么 成就

2不要忽略精华贴和社区活动

我的经验告诉我  社区是一个风水宝地  她提供了一个平台 可以让你和你的店铺让更多的人接触认识 绝对是个增加暴光率的好去处  精华贴 在你有能力的基础上  绝对是让你结交更多的卖家和买家的最好武器 你用心写下的东西 自然有人愿意看 愿意学习愿意分享 愿意顺带着去你的店铺看看  只有你的用心感染到别人  你的形象才算成功  你的卖家身份才会被人接受和肯定  那么你还会发愁你的店铺没人发觉吗?社区活动  不用我多说 马云不是吃闲饭的  淘宝是B2B的龙头老大 淘宝上的员工自然不是啃干馍的 社区的存在有她的价值 社区的活动不是摆设 每一个活动在有能力有时间的基础上  一定要能参加则参加  尤其是比较贴近自己生活 自己现状的 就算拿不上奖拿不到银币  对你增加暴光率也是有百利而无一害的 呵呵 本人从中收益匪浅啊  所以极力推崇

3 主动出击  寻找客户

聚宝盆  不知道大家知道不? 去那里吧  看看你所卖的商品中 收藏的最多的是哪类产品 点开进去 你就可以直接看到有谁收藏了该宝贝 如果你的店铺有同类的产品 价格上更有优势的话那么你还犹豫什么 去找你的买家吧 告诉他 你的店铺 你的宝贝  让更多的人拉发掘吧 现在已经不流行含蓄 不流行保守  在这里 酒再香也怕巷子深  别让你家的美酒 被人遗忘了

淘宝热门商品:
 

 

哈喽嘟嘟-柠檬绿茶.心蓝t透0.双生儿香港平价店.

 

¥:4.00 

蓉蓉de美女加工厂 打造淘宝最低价


来源:淘宝,购物经验分享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