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4日星期三

让我感动一生的买家姐姐

我是在今年八月底才开的小店,自己很高兴,终于开了刚开始什么都不会,就去淘宝大学和旺旺大本营里学习,在这里学到了好多的东西,弄好了宝贝分类、店铺音乐、图片处理、动态店标等,这样小店才算真的开起来了,就天天在盼着叮咚声,可盼来的都是刷信用和中奖的信息,咋那么多这样的信息呀,真烦人的!做人要诚实,要靠自己的努力去打拼,不应该弄虚做假的,就没理那些刷信用的,过了些日子这些声音很自然的就没有了

接着来的叮咚声就迎来了一位买家在经过一番沟通之后很顺利的拍下了六件商品,那时心里的感觉 就像是乐开了花一样发货也很顺利,买家收货确认很顺利的得到了六个好评,可谓是开头顺利,好了这些就不说了。。。

来说说今天的这位买家,昨天她在我的小店里也拍下了六件商品,买家是个很好的姐姐是甘肃的,申通快递不到,我就跟她说好发EMS的,商品经过精心的包装第二天我就兴冲冲的拿到邮局,是个分局,可邮局的人说现在还不能发化妆品这样的东西,我好失望呀!就赶紧拿起包裹跑了三十里路到总局了,就怕晚了赶不上当天发走的车了,去了一问才知道发这个包裹到甘肃得60左右的邮资呢,我一听顿时就傻了这么贵呀,邮局的小伙很耐心 的给我讲了讲各地的邮资问题,终于有些明白了,(我不能到哪儿都是满百包邮的)我不赚钱还得赔钱呀,要是少赔点可能我也会发了,可太多了,不行,不能发,就回来的,跟买家说明了情况之后,让她退款,买家姐姐很快的就同意了,我心里的石头总算落了地了,这件事都是因为我事先没有打听好,责任在我的,要买家姐姐什么都没说就同意退了,让我感到很愧疚的,可后来呢?意想不到,在买家退了两笔之后,我还没来得及确认,她又说,两家分担运费发过来吧,我就站在她的立场上想了想,跟她说,要是加上这些邮费你在当地也能买的到的,上网来买不就图个便宜嘛!我觉得她不合适了,可后来她说的一番话能让我感动一生的,她说谁让咱们有缘分呢,你的人也很好,况且新手都是需要鼓励的,你还是给我发来吧!就是这样简单而简短的几句话让我非常的感动,当时眼睛就觉得润润的经过协商她付了25元的运费,最后达成,她就这样成就了我,我相信她的心态也是非常的好,我会永远的记住这位买家姐姐的!愿这位姐姐一辈都事业顺利!家庭美满幸福安康!

           真的真的好感动,我要把这件事告诉我所有的朋友,让他们都为我拥有这样的买家而高兴!
 

淘宝热门商品:
 

199.00 元  

JACK JONES专柜正品白色内绒毛设计羊毛毛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