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4日星期三

如何能既不压货又能低价进货,卖家的亲身经历

本人是新近才开店的兼职卖家,看到很多跟我一样新手卖家在为货源发愁,就想讲讲我自己的切身经历,就算抛砖引玉吧,有什么说得不对的还请大家见谅,不要拍砖哦··!
      因为我经常在淘宝买东西,所以很早就萌发了在淘宝开店的念头。货源怎么解决?这是首先要面对的问题。我觉得自己没有看衣服的眼光,就不敢用大价钱去铺货;做代理吧,一个怕骗子骗钱,也觉得没有自己亲眼看过实物,就这么凭图片卖东西给人又有点不安心。

      刚好一次去逛批发市场,看到针织衫质量和闹市区门面里的一样,价钱却便宜很多,而且我一次买两件比单买一件便宜更多呢。我脑子中闪现一个想法:如果拉动周围的同事朋友一起买,那么我就能一次用很低的价钱一次买多件,这样批发市场的老板就容易以为我是做生意的而不是散客的,那么下一次拿货就算少一点,也可以按照批发价进货,从而也就降低的了进货的成本,这就是生意啊··!同理可证,围巾、毛衣、甚至普通的休闲鞋等等都应该能够照此操作,那我的平价货源就有了,我那个兴奋啊··

       我回去就向同事显摆了我的美美针织衫,想不到很多同事、朋友都有意愿买呢,而且听到这么便宜,都要了不止一件。呵呵,这下可高兴死我了。我分几批买回了低价的针织衫,拍好照片,上传,我的第一个货源终于光荣诞生了。等我把每一种款式颜色拍完照片,就把衣服拿给同事朋友,不仅解决了开店需要的照片,找到了货源,还小小的赚了一点,一举三得啊!因为我几次去拿货都要了比较多的货,而且在不同的两到三个店里拿货,老板想当然的觉得我是批发的,价钱自然就低了。现在在网上销售了,我再去拿货,就算量不是很大,也能给到便宜的价钱了。我觉得只要我的网店长期保有一定的销量,价钱只会更便宜。而且针织衫的版和颜色说老实话就是这么几种,下了单再去点也不怕没有货呢。就算有一家缺货,我还能选择别家。围巾、毛衣什么的也一样。

     呵呵,但是要说多一句,这样寻找货源的方法仅适用于款式比较大众化的东西,而且身边有比较近的货量 较大的批发市场,否则也很难这么操作。在拉动亲戚朋友合伙购买东西的时候也不能态度强硬哦!不管怎么 样,还是希望有心开店的未来掌柜们能顺利找到自己的货源,祝大家财源滚滚来啊··!
 

淘宝热门商品:
 

2.19 元  

瑞锦记锦缎喜糖袋 婚礼特制●上等材质●流行韩\日〓厂家批售

瑞锦记●织锦缎喜糖袋喜袋喜糖盒巧克力包装婚礼首饰袋喜糖包装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