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4日星期三

淘宝个人空间商品推广教程

大家在参加各种促销活动的时候,总是觉得活动报名有的时候很难抢到,

那么您有没有考虑到,您的个人空间,也有推广的功能呢?来看看吧:

进入“我的淘宝”,点击页面左下角的“alimama”进入:

进入后点击“我是淘宝掌柜,我要参加”:

点击“新增推广宝贝”:

在这里选择要推广的宝贝,在前面用“V”选中:

    

然后点击“下一步”、“确定”就OK。注意:这里销售佣金的比例是1.5%---50%不等,

您可以自己选。

好了,推广设置完毕,我们怎么让推广的宝贝进入别人的淘宝空间里面呢?来看看:

进入“我的空间”,点击“我推荐的宝贝”边上的“管理”:

进入后选中“参加推广宝贝”,设置关键字,然后点击下面的“保存”就OK!

到此,空间推广宝贝设置完毕!如果要新增或编辑空间推广宝贝,可以重复第一个步骤,

从alimama 进入,过程一样。

设置完了,有的朋友问,我为什么在我的空间,我推荐的宝贝里面看不到我的宝贝呢?

呵呵,您的推荐宝贝是给别人看到,就像您在自己的空间里面看到的是别人推荐的宝贝一样。

淘宝热门商品:
 

16.00 元  

减肥极品魔芋胶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