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4日星期三

淘宝旺旺SHOW-清枫的心情故事

生命中总有一些真实的东西,值得我们用心去细细体会,希望大家把那些心灵的结晶放到社区,与大家共同分享。当您在浩翰无边的网络上倦了、累了的时候,别忘了还有这么个社区、这么个版块,以及这里的淘友,来到这里,大家会共享您的欢乐、分担您的忧愁!   如果愿意把您的故事、您的成功经验与大家分享,请发送邮件至邮箱。附个人清晰照片一张,及本人在淘宝发生的感触最深、印象最深的一件事。如被采用,拉拉会通过旺旺与您联系的哟^O^

本期嘉宾:清枫

主营:纸箱、邮票

创店时间:2004-02-02

目前信用: 693

我的心情故事

  跟大家一起分享一下我的故事好吗?   我是03年9月份来上海的,与淘宝的结缘也是在03年,12月28号我在淘宝注册了一个名字叫清枫的ID。04年的2月2日,我通过了申请认证,开起了自己的小店,很遗憾的是,那时候淘宝网是一个还在萌芽中的交易平台,浏览量很低,对我来说,那是个冰冻时期,直到4月14号我才得到了我的第一个好评,有个客户买了我的箱子!难熬是不必说的,但是我一直在坚持着,直到现在还有人会问我,他们的小店怎么没人来看,人太少了,我就跟他们说我当初的情况,相比之下他们比我刚开始的时候要幸运多了!现在的淘宝,不但成为国内最大的交易平台之一,那个人气可真是热乎乎的呢!!   后来淘宝有了一个旺旺,让买家和卖家之间的沟通越来越直观化,成交率越来越高,我已经不记得我是什么时候得到一个钻石的,但是我清清楚楚记得,我的双钻是在04年大年三十的那天成功荣升的!!很多朋友都来祝贺我!看着亮晶晶闪耀的两钻,我激动的不知道说什么好!虽然只是两个钻石的图片标示在我的用户名下,但是那种激动,那种荣耀,真的是没有什么可以替代!这是多少心血和汗水锻造的!!这两颗钻石让我有了更多的自信!这是淘宝和众多买家一起给我的一种信任和真诚!   04年对我来说,也是个不可思议的一年,我已经完全抛弃了之前所从事的工作,(当然那也会是我一直的爱好,我不会放弃的!)我做了一件与美术以外毫不相干的小小事业——卖纸箱,在电话的那头,朋友以一种难以想象的语气问我为什么会去做这个?你怎么舍得将你的才华就这样白白放弃掉?我说我没有放弃,我只是换了一种方式来表达自己?只要自己愿意去尝试,没有什么不可能的事!而且我告诉她,我们追求的是自由,但是我们要找到一条路径,要想找到一个更为广阔的自由,就必须有一个自由的坚实后盾——财务自由!!   艰辛的路程一步一步开始,我从来没有跟人谈过生意,买东西讨价还价我到是不差,但是为了我的小店,我一个人跑到远离市区的郊区去跟厂家洽谈,下定单,在车上的时间来去要花掉5个小时,在车上就一直睡过去!每天要做很多工作,在网上耐心回复买家各种不重复但又千年不变的问题!填单打包裹(之前没有请帮手),我的这个包裹跟别的包裹可不一样,几十个箱子甚至几百个箱子包包好,那可是满满一大包,我这个手劲估计没有MM敢跟我拼拼,哈哈(玩笑话)!夏天的时候比较惨,顶着烈日跑去跟一些买家见面交易,偏偏我又不喜欢打伞,所以去年的那个夏天是我晒得最黑的一次,呵呵!   虽然很艰辛,但让我得到很多,个中乐趣自不必多说,我认识了很多可亲可爱的淘宝人,我学会了如何组织合理安排事情,与买家沟通的时候培养了我良好的耐心,在售后服务上做到在第一时间帮助买家查询包裹,该我查的我就不会让客户去浪费电话费!我很烂熟于心的知道发往各个地方的邮资是多少钱一公斤!学会去思考,怎样来将这个小事业更好的持续发展下去!等等等等很多很多。。。   很有趣的是,我从一个卖家发展到无论买什么东西都到网上去找,同样成为一个诚信的买家,图片上我穿的上衣和军裤都是在网上购买的,还有鞋子(是一双手绘鞋,不过没拍出来,哈哈哈)。真的很高兴在网上能淘到这样的好东西,省去了我多少宝贵的时间啊!我相信电子购物会是一个前景光明的路途,会是我们都可以去创造的一份业绩!

结束语:最后我想对大家说的是:坚持自己所选的道路,一直走下去,得到的就是你自己的!

淘宝热门商品:
 

25.00 元 

重庆女人香专业减肥丰胸网~一品婷/美姿姿/脱脂减肥*批发代理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