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4日星期三

幸福创业,淘宝圆梦

从我离开学校的那一天开始,我的创业梦想就从来没有停止过,一次次的希望,一次次的失望,我始终没有动摇过的创业热情。

今年在一次偶然的机会,我接触了淘宝发现这里的东西不管是从款式上还是从价位上,太诱惑了,我随即都有一种购买的冲动。我突然脑子一闪,也许我的机会就在这里,今年的5月分我也注册了一个网店,但是刚开始我以为很简单,我对网络的东西很是陌生,一个对电脑一无所知的人能在网上开店?这是我听到最多的声音,第一次的网店对什么都不懂,结果没几天就通知我,店铺被淘宝监管了,我以为一切就这样结束了,就匆匆搁浅了。

   直到今年的10月分又是一次偶然的机会,我都感觉冥冥之中有人牵引着我,原来监管的意思不不是说你的店不能开了,而是暂时的,随即我的热情又从心里冒了出来,就在11月我又将我的小店重新策划一番,幸福坊开张了,一切从零开始,虽然我的小店现在什么都为零,除了商品以外,虽然我的店铺现在连个心都没有,但是我相信“真诚会换来信誉,质量会换来信任,服务会换来人气,有心可以变成钻石”从现在开始,从此刻开始,我会一直秉承这个信念来踏踏实实的做,终有一天会让幸福坊真正幸福起来。

   同时,我希望和我一样刚刚加盟淘宝的新掌柜们,一起并肩作战,一起坚持下来,我们的路才会越来越宽。让我们的梦想在淘宝里实现!

淘宝热门商品:
 

95.00 元 

宫廷古方秘制 丰胸食品18味 玉女补乳酥 粉粉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