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4日星期三

TB卖家两个月心得

虽然说两个月才到4心并不足以有什么成就,但还是想献献丑,在这里和大家分享一下我这两个月的心得!


第一点:

和买家沟通一定要很客观的阐述自己的宝贝,它有哪些优势,又有哪些劣势,这些都要明确是和买家解释清楚!

是,宝贝是你的,现在买家并不知道实际的情况,但是你一味的去吹捧自己的宝贝,当买家拍下收到宝贝时,他自然会全部都明白了!他会想这是欺骗行为,如果做为卖家的你一开始就说明宝贝一些的优劣势以后,买家会认为你是值得信赖的卖家,就是当他收到宝贝以后也会绝对你这个卖家很不错,当然,好评也接然而至!所以从商人的角度来说,利润重要,信誉更重要,说实话,我的回头客就很多!

(例如:本人是做服装的,有很多买家询问的话最多就是“掌柜,这款是正品吗?”通常这些问题我都会从客观的角度来回答。如果是我就回答是,如果是仿的,我肯定就会说是防的。是仿单我又会解释差别在哪里。这点很重要!而且我可以肯定的说TB仿品太多了,而大部分买家都存在着侥幸的心理,以为说那些买家知道什么是正品,什么是仿的呀。其实这是错误的,仿单和正品区别很大。因为我曾经也是买家,自然知道买家受骗了的感觉!)

第二点

宝贝名字与上架时间,一般取宝贝名字特别要注意一点就是不要太夸张,切词要放重点!例如品牌,修饰词,还有就是加上(例如:做服装的就最好加上,08秋冬G-STAR专柜款帅气系列拉链领多功能休闲夹棉夹克 外套 男士)这里加上外套,男士是为了更好的让买家朋友搜索到!上架时间是很重要的,这些很多前辈都说过,我这里大概的在说下。一般我觉得最好的时间是 9:00-12:00  15:00-  19:00-23:00 ,新的宝贝上架一定要分开上,这款宝贝下架的时候那款还在继续,呵呵,宝贝成交时间越到结束的时候,你的宝贝就越排在前!还有更好的时间段都靠大家自己摸索了哦!

第三点:

我想很多新手卖家都看过刷钻的广告吧,千万别动心!我在这里明确的告诉大家就是你刷到皇冠了,生意也并不一定有那些一步一个脚印走过来的一钻卖家生意好!TB是需要时间积累的,需要人气的,是需要真正的信誉的!举个简单的比喻,你刷到钻刷到皇冠但是你没有人气,那颗钻或者皇冠都是虚假的。网店真的要一步一个脚印的积累!而且被查到可能会封店哦!

第四点:

很多卖家朋友都是抱着赚点零花钱的想法或者是以为很简单拍个图片挂上去不就可以了,呵呵,其实这样的想法慢慢的就会验证那是错误的!我一开始也认为开网店很简单,而且那么多卖的好的!其实真正做起来就不是那个样子了.我认为你决心做就要向做实体那样。敢投资,敢累!店铺装修就很重要的!好处有很多,大家可以去TB大学里面多看看!

淘宝热门商品:
 

159.0元  

┏宝宝瘦身工场╭泰国宝贝┓香港代购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