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7日星期六

四步帮你走出选择商品的误区从此不花冤枉钱

请勿走进以下四大误区,相信就能帮你省下不少钱,买到称心如意的宝贝!!

1  追求品牌的误区,有些客户朋友一上旺旺的第一句话就是问是什么品牌或什么牌子。据我所知现在市面上所卖的没有几个真正申请了品牌保护的,或者你会认为:你无知吧?但事实上真的不管什么品牌其实都一样的东西。不同的就是电视毯就在那塑胶壳那自己丝印上两到三个文字,电脑毯的嘛就在游戏软件那把相关的图片换成自己的,一些主题的名称改动下,歌曲增加几首或减少几首,这样就是所谓的品牌了,就象我的电脑毯的就叫“舞纤”,其实核心软件技术大家的都一样还是原来的。也可以说万变不离其中,换汤没换药。我个人认为是主要保证质量就可以了,什么品牌都一样的,最重要的就是要反复详细检查好才发给客户才是最实在的(我的就是这样的操作的),只有这样才可以保证产品到了客户手上是完好可以正常使用的。要不要追求品牌就看个人的自由选者了!

2 追求舞曲数量多的误区,由于电视毯歌曲是编程到毯子里面的(CPU)芯片上的,所有电视毯是软件、硬件在一起的,歌曲也都是固定的36首。因此追求歌曲数量多也就建立在电脑毯上了,有很多卖家会打出这样的旗号:送舞曲光盘3张、4张或更多,说光盘上包含了1000首甚至2000首舞曲。实在是吸引哦!到了这里先跟大家分析先所谓的舞曲概念吧。一般电脑毯的游戏软件本身会有200到300首歌曲已经镶嵌到里面了,也就是说主要你装好了游戏软件就会有很多歌曲在里面的。电脑毯的舞曲是支持自己到网上下载MP3格式的歌曲添加或更换的。但也不是大家想象中那么简单,以为随便放进去就能用的,懂得放进去也要到游戏软件那进行舞曲编辑才可以达到舞曲和舞步同步,这点是有一定的复杂性,游戏软件的功能是非常强大及灵活的,要想熟悉它的每一个功能是要靠自己摸索掌握的。一般游戏软件光盘有200到300首是很正常的,因为这样整个光盘的容量就基本达到了600MB到800MB(一张CD光盘的总容量是800MB)。有卖家说送1000首或2000首舞曲光盘。这样一算用CD刻应该要用8张左右才可以满足,这不就变成是卖光盘的了?还有一种方法就是刻成DVD光盘应该用2个就可以了。但细想下刻成可DVD就意味这你的电脑的光驱必须是DVD才可以读了,应该还有很多人的电脑光驱不是DVD的,那有了这样的局限性,就算真的送你也没办法用得上。还有最关重要的一点就是另外送的舞曲光盘上的舞曲也都大多数是对不上舞步的,为什么呢?因为没有经过详细精确的舞曲编辑,基本是随便把歌曲放进去就算了。那为什么不编辑呢?这就复杂了,前面都说过编辑舞曲是一项比较复杂及工作量很大的一个过程。因为电脑舞毯的玩法有用4个、5个、6个踏板模式,而每一个模式有8个难度,每个模式都分单人舞、双人舞、双毯舞等等,这样一来就意味着一首歌曲要做到精确编辑的话最少编辑15到20遍以上,那要编辑1000或2000首舞曲是什么概念相信大家都知道了。这样艰巨的工作试问真的有人随便能能做到吗?说了那么多都是想告诉大家不要追求歌曲的数量多,多了用不上。跳不了就等于是垃圾一样大量占用电脑硬盘的空间而已。要想自己灵活更换自己喜欢的歌曲唯一的办法就是慢慢摸索学会编辑舞曲了。假如真的学不会我认为没什么关系,因为买跳舞毯的真正目的就是为了做运动,强身健体,瘦身减肥及娱乐。所以用软件本身原有的舞曲就能达到你的目的了。

3 追求歌舞的新、流行、好听的误区,有很多客户朋友会问我的舞曲是不是流行的?是不上是好听的?这样的问题实话说我真的不知道怎么样回答。因为“新“、“流行”、好听“这|都概念没有统一的标准可言。到底是07年的流行还是08年的呢?是前天出的歌新还是今天出的歌新呢?是刘德华的歌好听还是蔡依林的好听呢?还有人认为70年代的歌也很流行哦!这个也是要根据每个人的要求不同而定的。没有统一的答案的。还是老话重说:要想自己灵活更换自己喜欢的歌曲唯一的办法就是慢慢摸索学会编辑舞曲了。

4 追求可以玩超级舞者游戏的误区,首先分析下超级舞者到底是什么吧,据我所知道的,简单来说超级舞者是久游网上的一种玩跳舞游戏的一个游戏平台。假如你想玩它的跳舞游戏必须是它的注册会员,要买他的专用跳舞毯,不是它专用的是识别不了玩不了的(因为它的每一张跳舞毯都有一个序列号的,这个序列号是录进了超级舞者游戏平台的服务器也就是数据库里面的)。有很多买家打出支持超级舞者游戏的旗号,到底能不能玩大家可以自己去衡量,实话说我是没用普通跳舞毯玩过超级舞者也没去试过,我估计普通的跳舞毯是不支持超级舞者游戏的。所以我是不敢承诺我卖的毯子可以支持超级舞者游戏。而且超级舞者的普通会员的功能也很少的,想开通高级功能都要用钱才可以的,简单说它这个平台是要收费的平台。其实不能玩超级舞者也没什么关系,因为买跳舞毯的真正目的就是为了做运动,强身健体,瘦身减肥及娱乐。用现有的软件同样可以达到减肥的目的。

淘宝热门商品:
 

¥:1880.00 

正和宜时尚保健品 托玛琳颈肩腰膝腿护理 减肥产品-有礼品-快!

托玛琳电气石锗石玉石双温双控保健床垫 双人

 

48.00 元  

韩国同步时尚休闲卫衣长款全棉开衫外套


来源:淘宝,购物经验分享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