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7日星期六

价格与信用,新手卖家的经营心得

认识淘宝已经快有两年了,从一个什么也不懂的买家到现在略知一二的卖家。看到别的掌柜经营着自己的店,自己也好想拥有一个。因为姐姐在批发市场有店面,所以我也不必为货源担心。

很快着手开了店,但第一天没人光顾,第二天又没人光顾,连续三天都没人光顾,我的心顿时凉了半截,原来开店真的不容易啊。但想想,万事开头难,总有出头日。于是又铁了心的继续经营。

在你每天关注自己店铺的时候,只要听到“丁冬”一声,这时的我别提有多激动。几天下来了,我做了几个生意,虽然是批发给他们的,没钱赚,但我依然很开心,因为卖出去了一件货物,我就多了一份信用。当然,我也碰到了砍价厉害的买家。在这里我想告诉买家们,不一定信用低的卖家卖的东西不好,不一定价格低就质量不好,也不一定价格高是赚了很多钱,而是因为,价格低为了向心心、钻石、皇冠冲刺,有些东西价格高而是因为东西成本高。每个卖家都是从O信用开始的,作为新手卖家,服务好、质量好才是关键,信用高与否是次要的!

淘宝热门商品:
 

4.00 元  

阳光网游挂机程序专业店

[自动发货]梦幻西游辅助脚本单开压镖+半自动跑商+单开打图日卡

 

 

专做VIVI昕薇瑞丽韩日女装~


来源:淘宝,购物经验分享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