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7日星期六

我的淘宝生涯

 07年的九月份我第一次出来打工(因为身体的问题.所以那么多年我一直都呆在家里).做了一名淘宝的客服.从对淘宝一无所知,一直到可以独立经营一个网店,我用了一礼拜.一个礼拜后我正式上岗做了一名客服人员.我当时上班的老板卖的是电子产品,且还是名牌,所以卖的挺好.一个月下来拿的提成还真不小.慢慢的,我有点眼红了.因为我看到老板的每月收入都上万,而我拿的工资虽然也不少,但比起老板的月收入那简直就是九牛一毛.
   08年春节刚过完,我就怀揣着梦想,带着自己辛苦积累下来的本钱,带着自己心爱的女朋友来到了广东东莞这个国内著名的电子/服装/化妆品城.因为对环境的不熟悉.下了车竟然不知道该何去何从,因为是第一次来而且到东莞的时候已经是下午六点多钟了,马上就要天黑了.没办法,只有带着自己的女朋友去找了临时旅馆住下。通过几天的努力,基本都办的差不多了。而钱也花的差不多了。本因为只要店子一开张一切都会迎刃而解的。可是谁知道,之到今天店子盈利还不到400元,广东这边的开销本来就比较大.不但我从家里带出来的钱都花完了,还借了几千块钱.这一切都是自己的冲动造成的,要是自己早了解下市场,或者是还继续打半年工.等有一定的经验积累和资金积累再出来创业也不迟呀.一切都源自于自己的骄傲心理.我以为老板的产品卖的那么好,是我的功劳,可我何曾想过,人家卖的是国内著名的名牌,而且直接从总厂订的货.所以有一定的价格优势.
   事到如今,进退两难纳.如果放弃那自己辛苦赚来的钱就打水漂了。我也想坚持,可是要坚持下去必须要把产品的销量搞上去.否则要坚持下去只有饿死在他乡了。
淘宝热门商品:

 

网络游戏点卡 

全服乱舞道具贩卖商人,有什么需要尽管说

 

95.00 元  

韩国正品专卖!Intercrew LED手表/男


来源:淘宝,购物经验分享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