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2日星期四

超小件物品快递省钱安全的方法

现在网络很发达了,在网上买东西的人也多了,所以我想在网上卖一些商品

商品内有一些是电话卡和内存卡的,像这种超小件商品我从来没邮寄过,也不知道如何邮寄好。所以搞的我现在都不敢把这些东西上架。

在其他地方查看了很多资料,也在淘宝上搜索了很多文章,大多数说的都是用平邮或者挂号信,但我对这个是在不了解,希望大家帮帮我

请问这种挂号信一般几天到?会不会丢失呢?

挂号信的费用大概是多少?

内存卡的包装比较小,不到1厘米,但是电话卡内配有USB,这个包装就要比较大了,也可以用挂号信吗?

挂号信最多能邮寄多大体积多少重量的商品呢?

以前邮寄过几件商品给买家,都是自己亲自到邮局或者快递公司邮寄的。后来有人跟我说用支付宝推荐物流邮寄好一些,而且收货3天后自动打款,所以我想改用推荐物流了。看了一下推荐物流的价格介绍,的确比快递公司公布的价格低很多,不过和我平时自己邮寄的费用比,还是有点高。请问支付宝推荐物流还可以讲价吗?

另外支付宝推荐物流是否支持平邮和挂号信呢?


淘宝热门商品:
 

39.00 元 

双皇冠AAA级天然墨西哥彩眼黑曜石手链

 

2.30 元  

【珠三角商盟】【因为专注→所以专业→天天数码世界】

A372_全新创意生活海龟集线器/小绕线器/藏线盒-既实用可爱又时尚


来源:淘宝,购物经验分享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