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2日星期四

在淘宝网日子

  首先申明:这是本人在淘宝网几年来的真实经历.没有大风大浪.也没有大悲大喜.写下这文字只是想告诉大家.原来生活是可以这样过的.好了.话不多说.正文开始”.....
         我是2004接触到淘宝网的.当时刚买电脑一窍不通.在浏览某个网页的时候.突然弹出一个广告网页.就跟现在的火狐浏览器一样.上面斗大的三个字"淘宝网".网上购物新时代.开创网络购物新纪元。当有那个气啊.简直就差点问候淘宝网的NN了.害我又是杀毒又是请教别人.生怕这样把我心爱电脑玩完了.查了一通毒.请教了不少人.说只是广告没什么大不了.终于有一天实在是被淘宝网的广告轰炸得投降了.忍不住点击了.进去一看.我的乖乖.里面的东西便宜的我不敢想象.又害怕便宜的东西是骗人的;因为当时报纸经常报道网上购物的陷阱.犹豫了很久还是抵挡不住低价诱惑.买了一件很便宜的衣服.28块钱.钱很少.因为第一次网上购物.还是小心点好.接下来的日子该上班还是上班.我好象也把购物的事遗忘了.直到第三个工作日的下午.楼下小店的老板说有人给我寄的东西到了.当时家里没有人.放在他那里了。 说了声感谢的话.飞奔小店.把包裹拿回家.打开一看.原来是我网上买的衣服到了.迫不及待的赶紧试穿了一下.蛮合身的.质量也很好.刚得意的时候.接到一个电话.是淘宝网的卖家给我打来的.问衣服收到了没有.合不合身.满不满意,如果觉得不好.可以免费给我换.当时我就惊呆了.卖家的服务态度简直就可以称得上是五星级的了.这跟平常商场购物.看了不买.还要糟白眼简直就有天壤之别.我赶紧说很好.很好.聊了一会就挂了电话.这个28块钱的购物坚定了我决心.直到今天花在淘宝网的钱100个28都不止.虽然偶尔也有被骗的经历.我也会坦然面对.因为败类毕竟是少数."在这里我也强烈鄙视不讲信用的卖家.赶快回家带孩子去吧.这样的卖家淘宝不欢迎你们.买家敲不起你们"
         2007年2月.由于和公司高层发生不可调和的矛盾.我辞职了.由于很多辞职手续还没办好.更重要的是工资和社保还没有处理好.心理很烦闷.每天就上网聊聊天.看看新闻..打发无聊的时间。就在这时。我再次想到了淘宝网。与其这样无所事事.我何不在网上开个店呢。过过卖家瘾.说就干.我马上把自己的身份证传上去认证.说是三天之内才有结果.漫长的等待.等待的结果去是没有通过.因为身份信息和银行卡不符.这是我才想起来.银行卡不是我的.是我老公名字开的.万般无奈之下.我去建行开了一张支付宝龙卡.注册了叫:"我怎能不恨你这个名字".和以前注册的名字说再见了.真舍不得我那个钻石买家的信用.那可是钞票换来的信用.可是现在怎么说也没有意义了 .放下一切包袱.开始了我的淘宝网卖家之旅
          一切准备就绪."其实也没有什么准备的"因为我姐姐就开服装店.直接去她那里拿货.质量很好.又很便宜.然后上传图片.等着收钱.发货.可是事情没有朝着我希望的方向发展.相反开店半个多月了.也没人问津.我开始考虑我是不是什么地方做错了.于是我阅读了淘宝社区无数老前辈的帖子.照着他们的方法全做了个遍.可事到如今.也没有一点起色.我就不明白.在我姐姐店里面进价60多元卖200多.买的人都能买断货.我进价60元的卖65都没有人买.有的甚至亏本大甩买.想赚点人气.也没人要.我跟我姐说.差点没把我姐笑来趴在地上.笑我不是做生意的料.说你把价格调高一点才有人买.说什么"人"都是这样的.但是直到今天我也没有调价格.我想做点小生意.成信要紧.卖不出去没有关系.反正也交了很多朋友.就当这是人生的历练.再说也不靠这个吃饭.因为有家公司已经决定聘用我.我想我以后只能兼职了.不过在淘宝付出一分辛苦.总能收获一分快乐.我想我会一直坚持下去的......最后祝各位淘友生意兴隆.合家安康!感谢淘宝陪我度过那段伤心无聊的日子。。。。。。。

淘宝热门商品:
 

 

【家倍乐床上笔记本电脑桌专利厂家批发零售店】

 

 

伊人红妆赛维芦荟胶相宜本草昭贵田缘舞沙千纤草大宝庆琇郁美净


来源:淘宝,购物经验分享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