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2日星期四

别把你的旺旺当看门狗 活用旺旺成交倍增的秘技经验

 每个淘宝卖家,想必打开电脑第一件事就是挂上旺旺,期盼“叮咚”的声音响

起,为什么你的却一天沉闷得没有一点生机,反复的查看还是把你的期待化为心灰意

冷呢?因为你把它当做了你的看门狗,而没有完全的利用起来,旺旺其

实才是每个卖家真正的营销利器,用旺旺做宣传营销最能事半功倍。


1、状态信息或许你设置了?它是最有吸引力的吗?怎么写得有吸引力才是关键中的

关键。好比如我卖的是灯具,我可以写“[灯宝贝灯饰精品坊欢迎光临”也可以写

“灯饰低于专卖店100元”哪个更有吸引力?

2、旺旺可以加20个群,我们就要加够。人气不旺的群,别忘定期退换。另旺旺群不

是用来你上下午各发一遍广告的。发多了没效果不说,群友会反感,

更多的我们要深入群体,真正交朋友,互相讨论学习,相关连的店就可以互相推荐,

我现在做建材的朋友介绍来的生意还真不少哦。

3、旺旺弹出信息,“×××把你加为好友”,那你得赶紧看看罗,说不定就是一个潜在

的顾客。我昨天就是这样,我发个“您好”人家这就回了,“我正在看

你的灯,还没决定要哪个呢”这后面,呵呵,成交!

4、你旺旺好友分类明确吗?“朋友”“老客户”“潜顾客”“大客户”…… ;分

好了,那节庆和店铺做活动时,分门别类发条信息吧。我们要把营销通过旺旺做到顾

客家里去、社区去、亲朋好友中去……

5、顾客名字记得在后面加上备注哦,这样什么时间成交、特点什么的;这样什么时

候该发货一目了然不说,顾客下次再来时,问一句你还记得我吗?你回一句“怎么不记

得呢 ×月×日我们还有过愉快的合作呢” 那个感动……

6、旺旺在不在线是多么的重要,换位思考,我们买东西时,不在线的我们是不会点

进去是吗?所以别忘了把手机与旺旺绑定哦,并在店铺里留下不在线的联系

方式。这样不在电脑前,我们也不至于错失机会啦。

7、旺旺头像需说是要人家点了才能看到,但更多的展现自已店铺我们是不能放过任

何机会的,做动态的比静态的更有生机些,但建议不要太长太复杂。不会做,请人做

一个吧!花不了多少钱,专业的事情交给专业的去做。

8、等级不断上升,可以建群了,别让资源浪费,建一二个群,花点心思经营,打造

自己的一个最亲密的团队,最有效地宣传了不说,老大你要投票,顶贴了。群里的兄

弟们都是往前冲的……

淘宝热门商品:
 

156.00 元  

消腩宝贝 快速瘦身 月减20斤

 

¥:6.98 

四皇冠 值得您收藏的包店 冲五冠 5i贝贝外贸包店◢

◣四冠◆贝妈家◢出口英国★荔枝纹钉扣简约短款钱包◆特价6.99


来源:淘宝,购物经验分享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