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2日星期四

新手开淘宝店的必要六步骤

   一    进货

我在广州有一个很大的优势就是近服装批发市场,在整个中国广州服装批发是出了名的,所以我就自己到批发市场拿货,可以一次拿一个款式,2件就超批了,教你一招在市场上的一个暗号,

批发商:拿货还是打包啊?

你:拿货,(打包是专门做批发的),这件衣服拿货什么价呀?

接下来你觉得贵的话就向他砍价,批发市场和零售的地方一样。也可以砍的。

砍完以后,

你:拿两件(记住,要爽,要快,免得有些老板砍你,我不要问他几件拿货啊,不专业,知道不?去得多的人都知道,一件不批,讨骂)

还有,记得手上要拿个在的黑色塑料带,这样看起来,更加专业。

最后呢。要告诉各位朋友哦,选货的时候一定要选择质量以及面料手感不错的衣衣。这为你 以后的路着想哦。质量好才会有回头客。

二.拍照

你要准备一个数码相机,把宝贝用的,我用的是奥林巴斯750,但是说真的, 我觉得很LESE了,因为真是不好用。特别是在室内,拍出来再怎么处理了以后也还是是不清楚。

但是我有一部分相片拍得很清楚的,是我一个女孩子家,背着一大袋衣服到公园里,拍的。建议大家可以到有草坪的地方拍,这样会很自然,不要把拍照想得太美啦。我发现自己现在已经走了很多弯路了。买了N多背景纸和灯以及插座。但是用不上了。在早上或者下午,太阳光线不是太强烈的时间段到光线好的草坪上拍。

三 PS处理图片

PS用得好的话,图片就会变得美美的,而且会让YY变得更加吸引客人的眼球,所以,一定要用功学习PS。我每天抽2个小时的时间出来研究PS,虽然现在店里的图片还没有换上我后期处理的图片,但是我想,在不久的将来,我将会让你们大吃一惊。不要偷懒哦~

四   装修

图片也拍好了以后呢。把相片传到网上等着用。

店里太简单了。吸引不了客人的眼球,所以,这个时候就应该到网上找些宝贝描述模版放到自己店里,这样就不会太单调呀~这一步是要在上面这些步骤的基础上才能操作的。 为什么,你们自己想想吧~装修好了,请把货物保存到仓库里。

五货物上架 

你们大致的装修好了吧~接下来,应该选择一个时间是架,当然是选择7天的周期的啦,而且最好是选择在晚上8-10点左右这个段上架,当然是为你们好啦。原因嘛。你们到网上找找。

六如何宣传自己的网店?

怎么宣传呢???看看我的方法吧:

1    这是我的个人视频:http://www.56.com/p_64004524.swf

你们上去看看,就知道我是怎么宣传的了。会让你受益非浅哦~

2    除了这个方法以外。还有一种方法就是到淘宝论坛去多发贴子。

3     我还发现了一个新的宣传方式:就是在POCO上注册自己的博客,把自己的服装展示上去。人气很高哦,http://my.poco.cn/id-38752541.shtml  总结的说就是到 人气高的网站去发贴!记住了吗?这一部很重要哦~(虽然制作很不熟练)

淘宝热门商品:
 

136.00 元  

达人公社 专柜正品 纽巴伦 newbalance 匡威 crocs折扣 店

正品 日版纽巴伦new balance 型号:TK02 深灰黑

 

95.00 元  

韩国正品专卖!Intercrew LED手表/男


来源:淘宝,购物经验分享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