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2日星期四

进货心得

作为淘宝卖家,进货是网店运营的重要环节之一。进货时一定要货比三家,不要经常固定一家进货,要多在市场上转转。我每次进货时都是精挑细选,生怕有什么质量问题。在网上卖东西,重要的一点是你要保证你的宝贝质量,我是这么认为,虽然价格也是一个很重要的问题。但是有时进货不是步步都能做到精确的,这样的话就在发货之前在检查一下有什么问题没。记的有一次我的一个买家在我店里买了丝巾,就在我发货检查时发现丝巾上有点瑕疵,虽然是很小的毛病,但我不能给买家发过去,而且那种图案的就那一件了,我只有赶快到批发商那里去调换,但他们那里也没有那种了,当时我真的很急,没有办法只有在市场上一家一家的问,问了好多家都没有。第二天我就给买家留言解释了一下,买家是很好的买家,很理解人她说现在没有的话等上几天也没关系,实在没有就换其他的吧。对于这样的买家我真的很感谢她们。第二天我又去了市场,接着去找,最后终于找到了而且仅有一件并且花高价买下的。即使不赚钱也要给买家寄过去啊!
所以进货时一定要仔细一点,还有就是进货时批发商们给你说的型号、尺寸之类的回来后一定要自己量一下。因为他们说的不一定准的,只有这样才能更精确的描述你宝贝,也只有这样才能给买家一个保证!
在这里我也向我其中的两个买家因为我的大意说声对不起!同时也向我所有的买家对小店的支持说谢谢!

 

淘宝热门商品:
 

3.80 元  

幸福生活 联盟津沽 种子蔬菜种子、花卉种子、园艺用品

【天津商盟】【皇冠信誉】食用草莓种子-观赏草莓种子-花种

 

118.00 元 

韩国正品intercrew LED表 真皮皮带款


来源:淘宝,购物经验分享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