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4日星期三

网上购物未按时交货 可否要求退款?

  市民段女士:前不久,我在淘宝网上买一辆儿童车,用支付宝一次性付款225元。卖家在网上有承诺:款到之日起第二天发货,三天内货到。但现在我的钱给了,卖家发的货说到了我所在的地区,但是我至今未收到货(已经一个星期了),与卖家交涉,他们说是快递公司的问题没发货给我。叫我没收到的话可以报警。我想请问下,像我这种情况应该怎么做才能让卖家退回货款给我,我不想再因为这件商品烦下去了。

  律师认为:你可以要求卖家给你退回货款,卖家未按时交货,已经构成违约,尚须承担违约责任。

  现在网上购物日渐走进百姓家庭,市民应仔细阅读交易条款,将相关资料下载、打印、保存。如果使用信用卡或银行卡付款,最好使用专用的一个账户,且卡内不宜存太多现金。商家送货时,消费者应注意核对货品是否与所购商品一致,有无质量保证书、保修凭证等,同时还要索取购物发票或收据。

淘宝热门商品:
 

27.50 元  

兼济天下 公司运营 多家实体店 毛巾 浴巾 美容巾 浴袍 毛巾被

【皇冠信誉 专业做毛巾】外贸原单★素色绣小圆点浴巾◎加厚

 

3.80 元  

幸福生活 联盟津沽 种子蔬菜种子、花卉种子、园艺用品

【天津商盟】【皇冠信誉】食用草莓种子-观赏草莓种子-花种


来源:淘宝,购物经验分享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