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4日星期三

网购也能买到满意又PP的服饰--网购拆招

现在网购已经成为很多JJMM们常事拉。网购的方便这里我也不多说了,但是买衣服真是让大家头疼的事情,毕竟只能看到图片而不能试穿。经常惊呼“模特实在穿的太好看了!”,但是买回来确不一定合自己的心意哦。我作为服装卖家有一段时间了,接触了不少的买家,在这里和JJMM们探讨一下拉,希望对大家网购服饰有一定的帮助哦。^_^
   
   一、首先从图片说起。现在数码相机很普及了,YY很多都是店主辛辛苦苦自己拍的,但也有不少是杂志的图片。杂志的图片拍照技术都是很专业的了,而且YY也是蛮好的。说到实物嘛。。。呵呵,可能就是厂家参照图片仿做出来的,往往实物可能会与图片相差甚远哦。这点大家可是要有点心理准备哦。而实物拍照呢,每个店主的拍照水平也有差别,有些也要锻炼一下大家的眼光拉。。。是否实物拍照相信大家很容易区分的呢,跟杂志图片感觉差不多就是借用的哦。选择实物拍照的YY真实度高些,当然色差无论谁也无法避免的了,或多或少都会有的,所以基本每位店主都有强调这一点,如果特别在意的JJMM还是实体店购物比较合适哦。
   这里给大家举个例子,下面这张就是杂志图片呢
   
 

   而这就是实拍的哦。^_^

   二、要了解自身的情况。经常碰到亲们问我,“这款YY我穿会好看吗?” ,这个问题可真是难倒各位掌柜拉,和亲们素未谋面,何以判断上身的效果如何呢?而且根据咱家实体店的经验,就算是身材气质差不多的两位mm,经常也对同一件YY有不同的感觉和评价哦。首先对于各位JJMM必须了解一些尺寸的小知识,自己的胸围、腰围、臀围、肩宽和身高等都是对于准确购物很有帮助的,实在不清楚买把软尺回家自己量量就ok拉,大家也不想买到尺码不合适的YY吧。在确认购买前,应该看看页面里关于尺码的描述哦对照一下自己的身材。我就碰到很多买家就看了图片好看就说我想买拉,呵呵。。描述的尺码有些根本就不合适穿的,这样买家卖家也浪费时间沟通了。大家还要清楚一下自己平时穿衣的喜好,如宽松的,收身显身材的,古典的,时尚的还有颜色等等拉,这样卖家也好给一些建议。所谓有的放矢,百发百中哦。
 

   三、购物的心态。往往第一直觉选择的YY都是比较合适自己的,再把一些细节的问题和卖家沟通一下基本就ok呢。越是对比来对比去自己都会迷失掉的哦。。。。经常也碰到买家拿着好几款问我哪一件更好???晕拉晕拉,掌柜挑选的当然都是自己喜欢的呢。而且很多时候款式不一样,面料不一样根本不具备可比性的。。。。其实没有更好,合适自己的就是最好拉!!^_^

 今天就先说这么多呢。。。如果不满意,大家准备好鸡蛋、西红柿开扔把。。。我先溜拉。哈哈

淘宝热门商品:
 

26.00 元  

时尚巴黎女人街 V 火爆这个冬季

附带女人我最大推荐魔法烘罩器电吹风机人性化冷暖风切换魔发冬夏

 

24.00 元  

輝縂、QQ业務连鎖店

官方秒开QQ会员QQ紫钻QQ黄钻QQ红钻QQ蓝钻QQ粉钻8元/月


来源:淘宝,购物经验分享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