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4日星期三

淘宝是大家的淘宝―― 我与淘宝的故事

淘宝是大家的淘宝—— 我与淘宝的故事
1、一生一世1314 淘宝有一个滚雪球俱乐部,是会员用来给自己的朋友发信,推荐淘宝的地方。有一个会员到处收集朋友的朋友的EMAIL地址,一连发了1314个邮件,并且停在了那里。问他为什么要选择这个数字,他回答他太喜欢淘宝了,他选择了1314这个数字暂停(他手上还有很多的邮件可以发),是因为这个数字的读音是一生一世,他愿意和淘宝在一起一生一世。 1314的含义(一生一世)!由由的诠释!
2、淘宝满月酒 阿宝是国内一家著名个人交易网站的钻石级会员,是淘宝的第一批会员,同时是淘宝论坛的一个掌门。淘宝满月到来的十几天之前,阿宝就开始提议组织淘宝的满月酒拍卖活动,并将所有的拍卖所得捐献给淘宝。在淘宝满月的那一天,几百位淘宝先锋果然登陆了上千件的一元起拍或亏本价出售的商品,来表示对淘宝的支持。那天创造了当时最高的在线人数和PV。许多掌门在满月的那一天,都在自己负责的栏目里进行了小型的庆祝活动,甚至有的拿出了自己的商品,进行有奖活动,实在感人。 淘宝满月酒签贴活动 阿宝“我为淘宝”,活动开始报名啦
 3、帮助淘宝宣传,帮助淘宝店小二进行管理 许多淘宝人参加淘宝的核爆炸行动,向他们的朋友推荐淘宝。他们在自己的签名档上写上了淘宝的名字,然后在各大论坛发贴版帮助淘宝宣传。许多会员做淘玉的义务宣传员的同时,也在帮淘宝做店小二的服务工作。帮助淘宝回答新会员的问题。有一个远在英国的会员为了照顾淘宝工作人员,建议晚上店小二早去睡觉,她来帮淘宝管理联盟。 淘宝核爆炸行动
4、建议厅的4000多个帖子 在2个月的时间里,淘宝会员们提出了各种建议近千条。
 5、Vicar的故事 来淘宝的日子不长,不过淘宝也才刚满月,我也就算是个元老了。怎么来的也记的不清楚了,瞎转悠到了联盟刚想和淘宝的元老打个招呼,就见一头猩猩(星星)扑面而来,吓了一跳,仔细一看,哈,原来是星仔-小宝同志。一听我是个女球迷,他的眼睛马上亮了起来,欢迎的热烈程度,嘿嘿让我都觉得不好意思哩~~~ 刚建站那段日子,淘宝的情况可以用门可罗雀来形容,在线人数记录只有可怜的几个,偶而来的也基本上是卖家,买家基本没有。就这样也得在晚上才有,白天大家都马放南山。刚好我那阵子比较闲,于是没事就常来淘宝铺货到联盟和朋友们灌水拍砖。算是支持淘宝的社会主义建设吧。当时就很佩服财神、小宝、破天他们几个人的毅力,毕竟要把一个拍卖网站经营到这种地步不容易,尤其是在当初的那种大环境下。 然后时间过得是飞快的,淘宝也正以着让人难以相信的速度飞快发展的。现在的淘宝天天门庭若市,人气急剧上升,在线人数节节攀升,记录一次次的被刷新。以至于人手不够,小宝只好把几个老婆都拉来帮忙~ 上网的日子不长也不短,虽然也曾在一些坛子里面泡过,但只能算是生面孔,而且我本喜静,不大喜欢论坛里众人的高谈阔论,更不喜欢别处某些网友动不动的粗话与谩骂。淘宝好比网络上的绿洲,让我在茫茫的网海中找到了一个休息与停靠的地方。 我不相信鬼神,不信轮回,却有点信缘分,记的以前曾和一位朋友说过:茫茫人海,擦肩而过的人成百上千,为什么回头的会是你?因此认识淘宝我想也是一种缘分吧。 我不想说什么生是淘宝人死是淘宝鬼,上网就上淘宝网之类动听而又感人的口号,淘宝是大家的淘宝,让我们一起来维护这个网上的家园,如此足已。 淘宝,你家,我家,大家!
 6、lv专卖uk店 的故事 在5月18日我生日过了2天,在杭州人家论坛收到小宝给我的一封邀请信,我就匆匆的扑来了,那时TAOBAO还没有现在的人气,我们一堆人开始轮流值夜班,我因为时差的缘故,总是可以在大家睡觉的时候坚持守在这里,灌灌灌是我当时的口号了,呵呵,那时每天睡的好少,只为了留在TAOBAO当班,别有人来了看见空空的TAOBAO,满月了又要双满月了,再满月再再再满年……我一直都坚持我与TAOBAO同在的信念,因为TAOBAO是杭州,我的家乡,我的根,不论我走的多远,在哪个国家,我一直是杭州西湖儿女,我喝着钱塘江水长大,我和我男朋友都是杭州人,我们都是一个信念--要让TAOBAO更加热闹,成为中国的EBAY。我现在已经在杭州开出了第一家日本三年二组的分店,10月会开出杭州日本三年二组专卖总店,拿到了浙江省唯一代理商,我在成长,和TAOBAO一起,每夜做图片,希望多铺货,为TAOBAO多尽一份力,宁愿亏损也要推出一元起拍,任何活动我都掺一脚,现在我有固定每月100多款的日本三年二组新款上市,每月30号实体店和TAOBAO日本三年二组店都会推出特惠区。只为TAOBAO与大家有更加好的前景!好久没写中文的长篇了,可能语法都有点问题了!希望大家见谅,唯一记得我的杭州话每天在说!我爱杭州爱我的家,爱淘宝我的杭州网上家,我与你永远同在。 此文献给TAOBAO好当家们阿柯J,双儿,破天G,财神S,小宝同志,阿宝我的小姐妹!以庆祝TAOBAO双满月。
 7.metoo 的故事 既然是故事,必定得先从与淘宝相识说起。 我和兔兔还在上学,一直都是很好的buyer,尤其是我知道了易趣以后,又多了一个买东西的途径,让我们想起在网上卖东西是很偶然的,在我们开始卖的时候(是今年4月份,MeToo比淘宝只大一个月:)易趣已经饱和,客流量虽然大,但市场已经不是很大的,好在我们卖的东西还都比较受欢迎,几乎登了就能卖出去,然而我们挣的微利比起易趣的各种服务费来说,实在是赢利更少,就在这个时候,我在一个付费店铺的留言里看见了淘宝的广告,便来到了这里。 我马上就发现这是个刚开始起步的交易平台网站,有很多待开发的项目,有很大的潜力,尤其是我们这样的新手,只有在这里才能有发展的机会。有几件比较特殊的事情值得一提。 * 注册淘宝先锋: 我刚来的时候是5月底,是淘宝先锋可以注册且首页上网站里正在宣传最火热的时候,认证身份自然是可以的,然而我的身份证由于非典太严重,一直没有办下来,而淘宝上却得用身份证。怕耽误了一个月(那时已是半个月)的期限,我给阿珂JJ留言,问她能否告诉她我的所有相关资料,等我有身份证的时候再发给她。我刚发完留言就觉得不可能,没想到阿珂JJ真的答应了,并且立刻就成了淘宝先锋!(哈哈,差几天就是的朋友不要太羡慕我啊~)感动ing…… * 当上玩具卡通居的掌门: 刚来到这里的朋友,看不见联盟的是少数,我也不例外。刚开始不满于自己是平民,后来才知道是由发帖数量决定的。我便拼命地跟帖,等成了卖油郎时有了一种厌倦感,觉得总是跟一些缺少主见的帖子,太没有意思了,最早的几个分类我都不太懂。我便问小宝是否可以弄个卡通居,小宝说等几天。我便在家等(那时北京非典严重,我们停课了,最衬的是时间),每天要上N次淘宝来看。又是在觉得可能没戏的时候,收到了小宝的信件,定为"玩具卡通居",与QQJJ合作,(我当时就买了张包月的网卡)。刚开始没多少人,帖子也不多,好在大家都很支持,在满月酒过后不久,我们就开学了,我周一到周五住校,周五晚上回家,这可把我急坏了,别的不怕,就担心版里有了广告帖子不能及时地删了,会对淘宝有不好的影响。在学校有时候还能上几次,现在每周回来有许多的新帖,这里的人气比以前旺了,出现了许多新面孔,我特别高兴。可是我现在的表现,我自己都觉得大家是在给我些薄面。自己争取得来的,不忍心离开它一年,不知道一年以后它是否还记得我?quot;淘宝联盟是我家,XDJM要爱她!"
8、璀昕鸿 的故事 小宝,你还记得我吗? 我是那个和淘宝很有缘分的人! 6.10那天和你通信的,我不早不晚的,就在淘宝满月酒那天,通过一个QQ,认识了淘宝! 你记得吗? 自从那天,我第一眼接触到淘宝,我就感觉,这个网站对于我,有利可图,不要怪我说的太直接,我觉得,作为商家,不是这样,他能投资吗?我现在没有钱财的投资,但我在淘宝上花时间、精力,也是一种投资!对不? 当然,最初是这样想的,现在就有别的感觉了,淘宝人气旺,是必然的,有其原因的! 各种吸引人的活动、讨论板块,都是淘宝不同于其它商业平台的亮点,我感觉最深的是淘宝的几位领头人,脑子比较活,又比较负责,每天都能看见他们在淘宝上的"辛勤劳动"。这点我很感动 由此,我更对淘宝的未来充满信心 希望,能让买卖双方双丰收
9、qingxia61 的故事 淘宝,充满希望 一个夏天的傍晚,我打开邮箱,便发现了你---淘宝.啊!多么好听的名字啊,于是我便带着好奇心打开了一个链接,接着就进入了淘宝的首页,仔细一看,原来这是一个像易趣一样的交易网站,可不同的是,它竟然不收取任何费用,奇怪,那么这个网站是通过什么方式来赢利呢?通过仔细的浏览,我才知道原来这是一个现在免费为大家提供交易服务的网站,接下来我便迫不及待的注册成了会员,开始了我的淘宝生涯。 淘宝的每一天都是一个新的开始,随着时间的推移,淘宝满月了,这天,我兴致勃勃的来到论坛里,和别的朋友一样,都来庆祝淘宝的半岁生日.看了淘宝上兄弟姐妹们发的贴,我心情十分激动,因为大家都是朝着一个目标而来的,都是为了淘宝的明天更加美好. 淘宝像一个刚出生的小孩,充满着希望与挑战,淘宝像早上八九点钟的太阳,有着辉煌的一天,兄弟姐妹们,为了淘宝的未来,让我们一起努力吧!!!!!!
 10、热心的qq 的故事 感悟,从指间掠过 ��独特的"以人为宝,你才是宝中宝"的购物网站 生活象兑了水的果汁,不总是精华。淘宝却象未开盖前的浓缩版,从中折射出爱与感悟的香醇,让我受益良多。 5.10日诞生一直伴随到现在,已有月余。对一个满月的宝宝,与其说是收获,不如感悟来得贴切。我是喜爱在昏黄的灯下翱翔淘宝的。 记得毕加索给他最迷恋女人的魅力评价是:"充满活力的懒惰",虽不能至,实心向往之。如今却能在淘宝网海拾得此贝,窃喜。淘宝的"懒惰",除却一般所说购物的"只需手指轻点,何必淘尽黄沙",最大的与众不同,,却是在轻松惬意间,感悟到生活中一些宝贵而又活力四射的东西。 在论坛��我感悟到了互助与关爱,赠人玫瑰手有余香的心灵宽慰宝贝。 在管理者��我感悟到了做事业的淡定闲静而务实跃进�芍裨谛赜胙映俾�愕谋Ρ础? 在网站 建设与营销运作��我感悟到严谨,脚踏实地却又眼观苍穹的宝贝 在众多的买家与卖家���我感悟到了因大环境的净化,而潜移默化出的人性光明的一面��至诚宝贝。 短短一月,淘宝给予我的不只是触手可及的希望,还有已拾在手中的宝贝。生活确实不是艺术,但上天,却是公正的。世人往往因果倒置成败的定义:其实并非事情难办,使我们失去信念,却是我们失去信念,使得事情难办。每天务实地做好一件事,与淘宝一起成长,至于成功,我们会发现,只不过是上帝赋予我们努力的一种额外却也是必然的恩赐
淘宝热门商品:

 

 

淘宝最大 最低 女装直销╭╮

 

268.00 元 

绝对NO1新版mirifem魔力丰丰胸片


来源:淘宝,购物经验分享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