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3日星期二

图解阿里旺旺六大常用功能

阿里旺旺新版本出现后,我及时下载并试用,感觉比以前的更先进,更贴近淘宝了,并向朋友们推荐,但朋友们用的同时也出现了一些问题,那就是因为是新版本,有些功能找不到了,现在我来为新手朋友解说一下,嘿嘿。如果觉得好用。

一、淘友、各个功能及社区、特别关注。

一个网友使用后,问我,怎么我从阿里旺旺进不了我的店铺了?找不到我出售中的宝贝等的链接,呵呵,请看图片就明白了。

图片中的1为我的淘友。

2为常用功能及社区。

3为特别关注。

二、给指定淘友发信息。

这个功能其实以前的旺旺上就有,只是位置不同而已,以前在淘定旺旺的下部,现在移到了阿里旺旺的上半部分,如图所示。

三、新版阿里旺旺新增了群功能,那么你是否会建呢?

请看图片:

1、右键点击图片中的“我的群1”

2、进行群名称和类别的设置

3、进行类别选择。

4、对群的相关权限进行设置。

5、好了,你的群已经新建成功。

6、可以选择群成员啦。

四、旺旺状态设置。

如果你已经设置了旺旺状态,就可以选择了:

选择你想显示的状态。

五、对其他相关选项的相关内容进行设置。

六,利用旺旺进行搜索。

这个我想大家都会用吧?呵呵。

好了,我想新版旺旺的功能位置大家都清楚了吧?快去试用吧。

感谢路过、漂过的各位朋友,更加感谢留下脚印的淘友,恭祝大家金猪年财运亨通。..........哈哈

淘宝热门商品:
 

68.00元  

海洋新奇特购物天堂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