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3日星期二

购手机卡类需谨慎

因为需要购买手机冲值卡,所以就在淘宝上面搜,按照价格排序,竟然发现一个超低价格的广东卖家有大量手机卡出售,一般淘宝价格100元的都在95左右,而 那个人就只要77,于是就去店铺看看了,看见竟然是一个刚刚开的买家,3月5号注册,3月8号上货,信用度全无,里面全是些虚拟的东西,什么手机卡、游戏 卡之类的。

      店主在线,于是询问有没有卡,店主说有卡,叫先拍下、付款,因为长期买卡,也就没有思索,就拍了,发现店主明确说明在线代冲价格是77,而卡密是74。于 是询问店主,叫他把价格修改一下,他说现在系统无法修改,叫先付了,再退款。我对价格有点怀疑,就问,怎么你的卡价格这么便宜啊。卖家也不做答,反正价格 低廉,以为卖家是为了赚人气,所以也就支付保付款了,心想先买一个看看吧,于是先付款一个的价格,然后告诉卖家付完了,然后卖家就说;您好,卡密码的价钱少3元,麻烦您到交易管理(退款3元的手续)办理好了通知我们,我们好给马上给卡密码!我就按照他的指示打开支付保管理,发现卖家已经发货。因为没有办理过退款,然后就询问卖家,卖家指示说:您到我们的交易管理里面申请退款,退款有两个选项,请选(已收货,但要求退部分款)这个选项,去退款3元。申请后钱都在支付宝里面,依然需要双方确认。申请好后!请通知我给卡密。冲好记得确认!谢谢 字串4

       那些骗子往往都是以极地的价格吸引买家的眼球,交易的这些东西都是虚拟的,淘宝很难拿到证据,因为冲值的东西谁也看不见,还有就是说有退款,叫你先退 款,在给钱啥的,反正就是想着法子叫你确认收货。所以网上的各位兄弟姐妹,一定要等货到手了,在确认,希望大家能够吸取教训啊。想我的那些个支付了的 MONEY还要等一周才能够被退回来呢。

      在网上呆这么久了,还是第一回遇见骗子啊,虽然淘宝的大部分卖家,还是很不错的,偶然也有鱼目混珠的人在,希望大家以后能够仔细小心点。

字串7

       然后我就去选择了,在出现对话框的时候,猛然一想,这里的退款,是确认收货后的退款。然后询问卖家,卖家,仍然说你先确认退款就行了,我说“你先发货, 发完了,我确认在退款行不”,卖家不理睬。看见淘宝上面写着无论卖家以何种借口在成交前后提出“买家先确认收货,卖家再发货”,或者强行规定银行直接转帐 等行为,请您特别留心,谨防欺诈行为。觉得有点蹊跷,仔细一想蛮象这种行为的,于是就问问其它买家,发现,1个小时前交易的人,都没有收到货。还有几个也 遇到同样的情况,还有一个竟然收收到卡密是假的。于是我就说我已经退款了,没想到卖家很快便回答说,还没有,请退款。然后我就问了一堆,说你这个是不是骗 人啊,我不买了,要求退款,好话都说尽了,卖家竟然不理。询问其它买家,也发现也遇到此类情况。于是大家大呼上当。为了维护自己的利益,也为了更少人上 当,你不知道移动卡这里每一分钟不知道要卖出去多少呢,赶快去淘宝寻找投诉的地方,网上找不到,于是就打客服电话,客服小姐一点不能够理解被骗的感觉,平 静的说,我们会根据情况处理,麻烦您举报。经过服务人员的指导,我们对它进行投诉,终于第二天,发现那个家伙被处罚了,封店了。

淘宝热门商品:
 

55.00 元 

您试试一箱油能否多跑100公里(5次用)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