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3日星期二

网购十大省钱秘笈,打败不景气的经济!

电视上记者们追问明星,金融风暴对你们的影响有多大?身家缩了多少水?明星们答:很惨。日常生活中,朋友间见面最关心的是,你的股票亏了多少?对方哀怨的眼神回答了一切,大家默默地相互拍拍肩以示安慰。到了中午吃饭时间,楼下的饭馆生意清淡,同事们很默契地相聚在单位饭堂里……现实已经是这样了,不景气真的是不景气。这时,是不是不该大手大脚、花钱如流水了?是不是要学会记账了?是不是该外面少点应酬,多回家陪陪老婆和孩子了……可是,恋爱要谈,大餐要吃,生活要过,一切不能因为不景气而变得无趣。来听听淘友们是怎么将自己的生活安排得丰富多彩的。

灿灿虽然股票在跌,可是我在淘宝上买的东西真是挺满意的。

  因为股票被套,经济上不像以前那么宽松了。爱美是女人的天性,朋友推荐淘宝店铺里用纯天然植物为原料制作的护肤品,价格公道,送货上门,重要的是效果真是不错。不仅能减少对皮肤的外界刺激,还能享受大自然带来的清新能量。黄瓜、薰衣草、迷迭香、绿茶、芦荟以及薄荷,这些植物的神奇功效已被各大护肤品牌所应用,不妨试试让它们带给肌肤自然力量。

小邹 淘宝让我们感觉到幸福。

  我和女友珊谈恋爱两年了,珊从小受父母宠爱没吃过什么苦,我一直对她悉心照顾。这次的金融风暴对我有不小的影响,对我和珊也算是一次考验。没想到她这么体贴,她说吃大餐不如在家里自己做温馨,骑自行车比开车更健康。她在淘宝淘来的A-BIKE折叠自行车比市场价整整低了130元,节约了交通成本又锻炼了身体,真是一举两得。

大周 幸亏有淘宝,确保了结婚纪念日的品质。

  每年结婚纪念日我都会给太太买件她喜欢的礼物,今年因为投资不利,家里的经济紧张,不能像往年那样随意地给太太买礼物。正当内疚的时候,我在淘宝看到一款施华洛世奇的水晶饰品,价格只是专柜的一半左右,立马拍下。这是一家带有消费者保障标识的店铺,对消费者很有保障,我太太拿到这件礼物非常开心。

  网购是一种新鲜的环保购物方式,除了结合网购快捷、方便的优点之外,还能减少我们外出占用的交通资源,减少塑料袋的使用几率,最重要的是,还能享受足不出户的购物乐趣,而这一倡议正是中国第一大电子商务购物网站淘宝网所提出来的。

  网购,一种生活方式和生活态度。经济安然过冬,选择网上购物。

 淘宝网购省钱十大秘笈

  1.网购折扣券,购物随身法宝;

  2.商场抄货号回家上网购;

  3.手机淘宝随时都省钱;

  4.结婚钻戒网上购省上万元;

  5.网上团购省运费;

  6.闲置品网上变现;

  7.网购异地特产省钱又实惠;

  8.海外代购买国外便宜货;

  9.网上买低价机票最低2折;

  10.淘宝网上购建材DIY装修既省钱又温馨。
 

淘宝热门商品:
 

1.02 元  

冰之.点卡店

【112热血传奇元宝】1个*游戏交易*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