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3日星期二

超级买家T购心得

第一次尝试网上购物:那时看到的是:免费领取三星X199 2004-10-18当时就拍了,后来卖家说这个活动只针对上海的买家,卖家就关闭了交易。也许是因为第一次吧,没仔细看产品说明就直接拍了。第一次尝试就以失败告终:)

心得:我想告诉大家,你看好任何产品后,不要只看标题,还好仔细看产品说明,不然盲目拍下产品后给买卖双方都带来不便。

第二次尝试网上购物:那时我还没有申请支付宝,用我们朋友的支付宝买的,那是在2006年年底吧,因为工作的关系,我们上班都要求穿职业装,所以我逛商场职业装是必看,当时在网上看套那套职业装168元,觉得很便宜看图片也还可以就买了,但是实物邮寄到后完全没有图片效果那么好,原来网上的图片是效果图并非实物拍照,也就认了。

心得:看产品一定要看实物拍照,特别是服饰,效果图片是很好看但往往与实物有很大的差距,常用的日用品你在现实中还有个概念,还相对要好些。

第三次尝试网上购物:金利来皮带★金利来男士皮带★100%商场专柜同步+防...2007-02-01虽然前2次购物不太满意,但是身边的朋友都说这淘宝上买东西方便、快捷、经济、实惠,忍不住诱惑还是再一次尝试。那么这次就总结了前两次的购物经验,图片、产品说明、价格、是否专柜正品都在购买之前一一比较并咨询卖家后才下定。收到东西我很满意。

心得:买品牌东西,一定要询问卖家是否专柜正品并支持验货,金利来正品上都有防伪标签,可以电话查询的。我们不一定要到专柜去验货但是这些得问明白。

第四次尝试网上购物:特价推荐315元●小硕士339儿童带摇篮木制儿童床/婴...2007-03-21我是买来送人的,因为实体店同样的床相同的品牌都要500以上,由于价格的优势虽然在网上买大件很麻烦,我还是经过多方比较后买了。实物与我想象中的基本吻合。

心得:这款床是有生产厂家、编号的,那么你在现实中看后可以询问卖家是否一致,如果一致那就没什么问题。就像网上很多代购的一样,先在实体店里看好,记好产品名称、厂家、型号后再在网上对号入座。

第五次、第六次、第七次的尝试网上购物后就掌握了些经验,自然而然买的东西一次比一次满意,同时我也在庆幸自己找到了一种好的购物方式:)节约了我很多时间而且买到更多自己喜欢的东西:):)每次包裹邮寄到我公司时,同事都争先的看看,并发表种种意见,刚开始都说网上购物多没安全感呀,都不敢尝试,我每次都会给他们讲:在淘宝上买东西很安全呀,你买好东西支付款项是先支付给淘宝------你收到东西满意后--------确认收货--------淘宝才把商品款项转给卖家 如果中间卖家所宣传的与实际产品不吻合的,可以申请退款的。时间长了我买回的东西大家都很满意了,接下来就是我们公司的大部分人在我的带领下都在淘宝上购物。

下面给大家分享一些在淘宝网上购物应该注意到问题:

一、               不得亲信网上任何形式、方式的中奖信息(这些信息一般通过陌生旺旺或发站内消息发送);

二、               淘宝店的所有个人信息、密码、卡号、帐号不得在陌生的链接上输入或告知陌生人,透露这个后果很严重;

三、               购买任何产品前,一定仔细阅读产品说明及看实物照片,出了产品本身的信息以外,还要询问清楚各方面的信息,包括价格、邮费等等、如果有优惠、赠品也都要问清楚,并保存与卖家的旺旺聊天记录,如果交易中间发生问题、纠纷可以作为凭证上传给淘宝客服,自己站主动权:)当然谁在网上买东西都不想扯皮,但是要以防万一吗;

四、               收任何包裹一定要当着快递人员的面打开并检查,我遇到过收到货物与实际购买货物不吻合的、东西在运输过程中损坏的、数目不正确的、型号有误的等等,当然如果应为卖家的原因造成一切由卖家承担,但是需要有证人呀,如果你事后打开包裹那就很难说清楚,但是这些都是少数情况,大多数卖家还是很细心的;

五、               购买价格低于市场价格很多的产品一定要注意,特别是低得离谱的(如移动、联通充值卡5折、3折销售等),中间也许就有诈;
 

淘宝热门商品:
 

¥:89.00 

爱相依外贸童装.精品低价.15天无理由退货

特价 贺年款 精美棉大衣外套/棉衣/棉袄 帽子可拆卸 3971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