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3日星期二

淘宝完全可以当事业来做!看我是如何【专职】的

 【新手看过来】谁说专职会饿死?谁说淘宝不能当事业来做?

     由于"一时冲动'跑来专职淘宝了,一路走到现在我可以确定,一定以及肯定的说,我的路走对了!!

          目前5心了大有冲钻之势!首先我没有月赚5千.我不是10元起家,我没有是2天卖50件.我没有他们厉害.我只一千千万万的淘宝人中的一个普通人.,. 我说点很现实的我上月纯收入(水电什么的全部除开)是500元.这月采用了降价策略,钱也没少赚也有600多了.但是信用值升至5心多了.五六百元???很少吗?不!!首先可以肯定的是处在赢利阶段了,薄利多销,以少积多.

      很多有开店想法的朋友们在看了某人的大业绩汇报帖子一后就满怀信心的加入到了浩瀚网商之中来了.但多为开店之初的惨淡开始郁闷急噪.一切没有原来想象的那么顺利,没有月入5000,没有2天卖掉50件.要知道人家有这样的业绩不是偶然也不是必然的.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淘宝上的交易是人与人之间的而不是人与电脑之间的(网络游戏中的).需要勤劳但更多的是需要头脑!

       可以肯定的是我目前的业绩呈上升趋势.也必将延续下去.因为时间的延续将形成经验的积累,资金的增长,橱窗位的增加,店铺人气的增加,信用值的增涨现在的五六百只是暂时的,一切不可估量.正如同淘宝网的创立,神话与现实的距离有时也并不是那样的遥远的.

      走好每一步,成就你的淘宝人生..看看我的创业资本.

资金:

         加电脑大概投入了8000多了.大家先不要吓一跳.其实我盲目的进来,早期没什么经验,走了不少弯路.白白浪费的大量资金.如果大家有电脑的话,我估计资金在4000元左右就可以了,但要保证自己有的吃住.不然是不够的,因为早期必定只有投入收入很少的.做好心理准备.注册以后多到经验居逛逛或者转转大卖家的店铺,多多学习.这些可以直接的起到节约资金的作用,因为钱都能合理的运用在刀韧呀.不像我浪费了一大堆,那个心疼呀.

货源:

          想要真正的创业务必需要有现货,这样才能更加的了解自己的产品.能更清楚直接的将产品介绍给客户听,做代理不是长久之计.对发展不利.首先定位,想好要卖什么东西,这个根据个人的喜好,当地的优势.资金情况等而异.我起初是在我们当地的批发市场逛了下 没有找到合适的.接着就到网上找.找了几天还真的找到了.(当时市场调查工作没做好,导致进货积压,最后当豆腐清掉)大家可以使用百度搜索来查找自己需要的货.如服装,饰品等.再就是到阿里巴巴查找相关产品.最直接的方式就是在淘宝上直接的进行搜索.因为淘宝上的很多商家其实就是批发商.比如你想卖天然水晶.在主页输入天然水晶进行搜索,接着会出来一大堆的产品.你要做的就是从中去找.和比较价格 选最低价格的,看看店主的实力(销售业绩和宝贝数量基本可以显示)再就是和店主洽谈.在网上找货源,我总结出了一个经验.  1.搜:不停的搜索.在百度也好淘宝也好.只要能找到自己需要的产品.不要嫌烦,好的货商就在里面.   2比.搜出一些货商以后就进行比较.比质量,比价格.比款式.货品的好坏是直接影响到你以后发展的情况的.切不要以劣充优.产品最好是依靠有实力的品牌.大家不要一听到品牌就想到了价格昂贵,门槛极高,其实不是这样的很多品牌的总代理是可以提供小批量的批发的.找他们的优势仅仅次于直接的找厂家.但你要知道直接的找厂家是需要很大批量的拿货才可以的.所以我们能找到1级总代理已经是很不错的了.他们的价格一般的都还是蛮合理的,总之要去找去比,找到质量最好价格最低的.建议同时找多个货商合作,这样不产生依赖性,我们不能被货商牵制.这家断货我找那家,保证自己货愿的充足和价格最低,好的品牌一般质量上层,款式众多.可以很大程度上避免以后的交易纠纷,加上你好的服务必然会赢得好的口碑.

3.思想.

       开店早期必然会时常的遭遇冷板凳.这样和年容易造成心情急噪,忧郁.很快会失去信心.怎样给自己打气呢?告诉你就个办法我就是这样做的 效果很不错哟.生意不好时去和自己卖同类产品的大卖家的店里看看,看看他的交易信用评价,看看她的业绩.这样很容易给自己打气.可以想象自己以后也是会和他有用样业绩的,因为我们卖的是同样的宝贝 嘿.不过看对方的业绩不要看太久了,一般10秒即可.看的太久会有"副作用"就是会产生嫉妒心理,这个万万使不得的 有信心了就离开.逛别人店的同时要偷走他的精华!如图片制作技巧,营销策略(做优惠要什么的)再看看发帖情况.各方面观察下,学习下以提高自己.再一种方法就是去<故事居>看一些成功网商的故事,学习的同时也可以增强自己的信心.我就是这样做的.

4服务;

     能忍则忍,笑脸迎人(旺旺表情)  没有不对的顾客,只有不好的服务!!(当然故意找茬的人除外)

要做出好的口碑,这样生意必然会好起来.

5物流

    找找当地的物流.实在不清楚可以到网上查查,自己所处地区的快递公司.刚开始业务少了时候他们可能开价15元每次.以后业务多了可找他们砍价格的一般5----10元就可以了 看你的本事了.多试几个快递,然后选择价格最低,效率最高的,我们要的就是快.

      网络的发展大家有目共睹.这必将成为未来的发展趋势.而淘宝目前虽然已经显得很壮大了但就我看来只是还处于发展中期.不可预测其未来就多大的影响.早日踏上淘宝路,早日实现人生梦!!!!!!

     祝大家生意兴隆!!小小支持下偶哟 嘿

淘宝热门商品:
 

 

【皇冠康康美美】同仁堂保健品 协和护肤品 营养品 减肥瘦身品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