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3日星期二

阿里旺旺全面讲解教程

淘宝最新的阿里旺旺终于与大家见面了哦,抢鲜体验,不容错过呀。旺旺是我们买家和卖家必备的好工具,让我们快点来了解阿里旺旺的新功能吧。

我这里重点说一下新增功能。相信新的旺旺会让大家2007年财运更旺,心情更旺~!

先让我们看一下,新的阿里旺旺下载之后是这个图标哦。

双击后安装,点下一步即可,这里需要改变安装路径的说可以修改一下哦~

以下就是登陆界面,有什么问题也可以看下面的新手使用教程,可以解决一些简单的问题。

好了,输入你的用户名和密码就登入了哦,有些用户反应说登陆很慢或登不上,不过我从下载之后到现在也没有遇到这个问题唉,感觉还是挺快的。

 

登录成功后电脑的右下角依然会出现一个旺旺的小图标。

 

言归正传,进入主界面后。是这个样子。

 

先讲一下第一个界面,也就是说阿里旺旺的聊天界面。上边的添加联系人大家都已经比较熟悉了。说一下中间的查找功能。

有一个模糊查找工具,如果你的好友实在太多的话,那就点选它,回忆一下好友大概的名字,再搜索,看看是不是出来啦~

 

最右边有一个指定发送。点后出来这样一个窗口。

不同之处在于,在点了选项的下拉小三角后会出现这两个选择可以添加淘宝好友以及阿里巴巴贸易能用户。这是一个实行BtoBCtoC的好帮手哦。你可以直接和生产厂家进行联系,是不是很方便呢,关于如何加贸易通用户,一会儿再向大家说明。

 

本人已经加入了两个群,建了两个群。先讲讲加入群,操作很简单,只要选择上方的搜索并加入群,就弹出如下对话框。

选分类查找,在选择分类上选择自己喜欢的分类,搜索就可以了,当然,在后面的填写关键词上填写关键词来搜也是可以的哦~如果你知道群的号码,就选用精确查找,再填上群号码就可以了。

 

再说的就是自己建群,其实一开始的时候,在未启动群那一栏就会有两个未启动群。点击后填入相关信息就可以了,建完后会出现在已启用的群里。但是后来发现有的人却没有这两个未启动群。个人猜测可能是如下几个原因。1、用户不是老用户,可能是老用户或活跃度够才可以。2、可能要买或卖达到3心以上才可以。3、可能要有一定量的银币。

 

不过完全版出来后可能就会有的哦,这方面我还没有深入了解到,知道的达人可以跟帖说明一下啊,不胜感激~

现在再看一下总体的第二栏,淘宝的主要功能都在这里哦,

就是这个‘’字。点开之后进入新的页面。

大家看这个页面有什么变动了吗?对了,每一个分类更人性化而且也更清楚了,每个组都分好了类别。我最喜欢就是‘我的店铺’栏提到了上面,哈哈,不用每次都拉下最下面啦。

 

剩下就是特别推荐栏。界面更清爽了吧。

限时抢购和社区切换都很方便哦~

 

 下面说一下如何在阿里进货哈,这个阿里旺旺集合了与贸易通相溶的功能哦。有了这项功能大家进货就方便了许多~阿里上有好多商家,哈哈~另外我也觉得把贸易通上有点太商业化的气氛带动的很活跃哦~

 

首先选择我是卖家里的阿里进货。进入阿里主页后,里面分类很详细哦,你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进行选择。

看到右边这个跟我洽谈的图标了吗?

如果对方版本够的话,点它就会出现这个窗口。

哈哈,这样就可以正常和供货商进行洽谈了哦,是不是很方便哈~

 

 其中可能还有很多更多的功能哦,那么,请大家细心的去研究下,会得到更多的帮助哈,好了,简易教程就先到这里啦~祝大家在淘宝的日子里,开开心心,生意红红火火~

再说一说新增加的群功能,在上方的右选项页。

淘宝热门商品:
 

50.00 元 

黑头粉刺净 扫光黑头粉刺顽痘 卖疯了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