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5日星期日

利用阿里博客,两月成交53万!


近两年的论坛生活。从一名普通的化工论坛热心商友,到化工论坛的副版主,再到化工论坛正版主。两年的时间不可畏不长,但是在论坛的日子过的飞快,两年一晃而过!两年来我从论坛中学习,从博客中磨练。慢慢掌握了一些网络销售的方法,最终努力有了回报。两个月时间成交纯碱订单53万元。让我感觉到从论坛和博客中寻找商机不是不可能,就是看你注重了没有、努力了没有、行动了没有。论坛、博客营销魅力无限!


    2月的某一天是上午,论坛上一个朋友用贸易通找我,询问一些纯碱的事宜,我们交流了纯碱的价格和性质方面的情况,这位商友认可了价格、质量和运费之后,马上让我做一份12万的纯碱购销合同(纯碱是大众产品,含量能达到,一般就没什么问题),先试用看看,合适的话长期进货,双方确认盖章后,马上安排打了款。虽然是第一次交易,但是论坛的生活,已经让我们彼此有了了解,相互已经信任。而我为了商友的这份信任尽力的把货快速发到客户手中,工作效率是我一直想做到最好的。我总认为,因为只有接到了货,客户的心才能真正放下来。接下来,产品没有任何问题,又接两单,总额算下来已经有纯碱订单53万之多。

    论坛、博客都是我们提高自己产品暴光率的平台,利用好论坛和博客做产品介绍和宣传是非常好的途径。特别是一些原创文章更能引起大家的共鸣。经常有人打电话来先是这样说:“你好!我是看了你博客或论坛发表的某某文章,想问一个这个产品的价格和质量。”我也一直相信一句话,努力了就有希望,不努力注定不会不成功。博客和论坛营销是一个循序渐进的过程,不可能你努力了一两天就能收到效果,这是一个长期的过程,只要你能坚持下来,那么肯定会有成绩。

    还等到什么,好好利用你的行业论坛和自己博客吧,把他当成你企业的一个对外窗口,把最好的、最美的、最优的、都展示给你的客户吧!

淘宝热门商品:
 

288.00 元 

【19shop 超值正品】英国TOPMAN经典修

 

¥:88.00 

玩儿宝贝 小朋友的礼物

精装礼品手提箱


来源:淘宝,购物经验分享

0 评论:

发表评论